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17日封面秀:误判造两赢家 英媒怒斥三狮

BBC
1/9

BBC

2010年06月28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0南非世界杯进入第17天,1/8决赛迎来两场焦点之战。欧洲双雄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在一片争议声中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被误判害苦的英格兰队惨遭淘汰,但英格兰媒体更多得是在感慨德国队的强大。误判同样发生在美洲劲旅阿根廷和墨西哥之间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对越位进球并不隐瞒,和墨西哥的比赛之后,德国队才是盘横在他们面前更大的对手。

  《BBC》:在布隆方丹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混合着屈辱和争议结束了。德国队令人信服的获得胜利,但这场当之无愧的胜利将永远是卡佩罗和他的队员心中的一个阴影,——因为他们认为自己被抢劫了进入8强的希望。

  德国人会感到正义在44年后得到了执行,只是这样的说法看上去只是勒夫年轻的球队重创了英格兰人的另一个表达形式。英格兰人有理由哀叹自己的命运,但没有必要掩盖英格兰处于劣势的事实:德国人选择了比赛的方式,英格兰队只有让人失望的痛苦。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