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一裁判成阿根廷护航员 他吹哨潘帕斯雄鹰无败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42

  文/《奥莱报》马丁·马奇亚维洛

  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主裁判是意大利人罗塞蒂,这可真是件好事,从上届世界杯他带给我们阿根廷6比0拿下塞黑,前不久他干掉了澳大利亚人,现在又轮到了墨西哥。

  先说说这个罗塞蒂何许人也,他今年42岁出生于意大利都灵,这位做着理疗师的家伙爱好还真不少,据说他热爱网球、电影还喜欢读书。不过更好的事情是,他在场上吹比赛的时候,阿根廷人还没输过,听听这个不错吧。

  自从2002年开始罗塞蒂就在国际赛场上吹比赛了,首先是喀麦隆和突尼斯的友谊赛,这场比赛没什么可说的。而来到2006年世界杯,他参与了4场比赛,其中就是阿根廷6比0拿下塞黑的那场,“他对于犯规是如此严格,不过这正是留给我们最深的印象,并且他的行为都是正确的。”当时我们报纸上是这么评价他的,虽说那天他给了克雷斯波黄牌,后来把塞黑的凯日曼罚下了场。一年后联合会杯也是如此,我们2比1赢了突尼斯,但过程还是一团糟,每个人的眼睛都盯着哨子,仿佛它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接着是这回的比赛,其实也是也一样的,我们赢得了比赛,可之间发生了什么?其实也无所谓了,难道不是吗。曹振宁 编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