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潘帕斯牛仔驯太极虎 梅西状态明显好于首场比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5:15

  本报约翰内斯堡17日电 (记者郭晓明)世界杯B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4比1击败韩国。梅西的状态明显好于首场比赛,4个进球中有两个与他有关,而伊瓜因则连进三球,跃升射手榜之首。为韩国队打入一球的是李青龙。

  双方主帅曾在1986年世界杯上直接对话,许丁茂盯防马拉多纳,阿根廷在墨西哥城3比1获胜。今日的比赛是B组最受关注的对决,双方都在首轮获胜,再胜者将提前一轮出线。

  阿根廷一开场就控制了局面,很快梅西的任意球就依靠对方前锋朴主永的乌龙球打进球门。第33分钟阿队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造成门前混乱,伊瓜因趁机将比分扩大成2比0。但韩国人并非毫无机会,丢掉第一球后就曾经用远射制造过威胁,随后又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效力于英超博尔顿的球员李青龙断球成功后外脚背弹射入网,将差距缩小到一球。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开场阶段,第58分钟,李青龙后场断球后和队友廉基勋连续做了两个撞墙配合,让后者在禁区内形成单刀。但廉基勋过于紧张,右脚停球后居然左脚弹射,将球打偏,错失了扳平比分的黄金机会。随后,阿队加强了攻势,第76分钟梅西和阿圭罗在中路撞墙式2过2后,梅西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后又抢前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弹到门前,伊瓜因门前2米处轻松推射空门。第80分钟又是这三人组合完美的反击配合将比分锁定在4比1。

  赛后马拉多纳对伊瓜因的表现赞不绝口:“人人都知道我们有个梅西,但伊瓜因的表现也不错。上一场他表现不算太好,但这次的帽子戏法已经足够解决问题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