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黑吃黑”加纳更黑一等 美国输掉加时遗憾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28日16:37

  普遍评价为“战国之乱”的南非世界杯,正是枭雄骑着“黑马”异军突起的疆场。两场1/8决赛结束后,被寄予“搅局”厚望的韩国队、美国队先后落马,结果更像是“黑吃黑”。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筋疲力尽的美国球员无助地倒在了球场上,原本期待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的美国队遗憾地在加时赛1∶2不敌加纳队,无缘八强。失去了创造历史的机会,但足球给美国队带来了更多宝贵的东西。因为世界杯,许多球迷喜欢上了美国队;因为世界杯,美国队也使美国人爱上了足球,这或许是美国队本届世界杯的最大收获。

  输掉了比赛,多诺万看起来非常暴躁,也很生气,这位美国队的前场核心本场比赛罚入一个点球,使得自己在世界杯上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更以5个总进球数成为中北美洲在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然而多诺万在赛后没有心情和任何队友说话,没能带领球队晋级8强,让他郁闷地跪在场上仰天长啸。

  这位帮助美国队从小组出线的头号功臣认为球队为经验不足付出了代价,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显然我们输给了自己。想到我们为世界杯付出的辛苦,结果有些让人沮丧。”这位保持着美国队出场与进球纪录的老将感慨地说道:“我为球队之前的表现感到骄傲。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这一分钟你可能在世界之巅,但下一分钟也许你就到了山谷之底。”

  除了多诺万,在加时赛输掉比赛的美国队球员在赛后的反应也是各不相同,他们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和难受。老成持重的德默里特走到场边,向现场所有的美国球迷鼓掌致意,后来加入他的还有伯恩斯坦。队长博卡内格拉还不能原谅自己在加时赛中的失误,一个人静静坐在替补席上自责。最伤心的是上半时就被替换上场的埃杜,他倒在球场上,哭成了泪人,他几乎是被助理教练拉杰瓦克搀着才走回更衣室。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为自己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做了很好的总结,“美国队实力很强,阵容也很强大,没能晋级8强我们很失望,但我们为自己的表现而自豪,美国队值得尊敬。”

  (深圳特区报布隆方丹6月27日电)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