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墨西哥 > 阿根廷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主帅阻止队员抗议裁判:是人就会犯错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8日09:17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最大的报纸之一《改革报》27日报道称,当日墨西哥队不敌宿敌阿根廷队惨遭淘汰之后,主帅阿吉雷称尽管裁判的误判“捅了墨西哥队一刀”,但是“阿兹特克军团”自身并非无可指摘。

    阿吉雷认为队伍的不稳定和揭幕战没能取胜南非队就已经为墨西哥队的南非世界杯征程写好了现在的结局。“我很不高兴,我们被淘汰出局了,我是最大的责任人。很遗憾,我们没能改写历史,”阿吉雷说。

    “我已经做了能做的事情,我十分感谢这些球员在76天里的共生共存,在这13个月里对我坚定的支持,现在结果摆在这里,我们没能进入世界杯的下一阶段,真的很遗憾,但是我觉得这次世界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思考,乐观地思考,”阿吉雷表示。

    阿吉雷认为墨西哥队自身的最大问题就是发挥不稳定,他称首战未能取胜南非队,就注定了现在被淘汰的结局。“有些事情我们没有做好,主要是我没做好,”阿吉雷承认很失望没有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就是带领队伍打进八强并且走向更远的目标。

    阿吉雷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误判表示遗憾,称这使得墨西哥队慌了神,也是导致奥索里奥出现致命错误的直接原因。尽管如此,他透露他在更衣室里要求球员们不要对裁判提出强烈抗议,因为裁判也是人,都会犯错误。

    媒体不可避免地询问世界杯后阿吉雷的去向,他对是否留任国足主教练不置可否,仅表示需要回国与墨西哥足协商讨。不过他也指出,合适的做法是足协与教练签下今后四年的合同,以便尔后的长期努力。(完)2010/06/28 09: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