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前主帅唱反调称裁判偏向日本 丹媒嘲讽东瀛丑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6月25日15:11

    搜狐体育讯 日本队3比1大胜丹麦队顺利挺进16强,日本队前主教练奥西姆并未随声附和,表现出极度兴奋的样子,相反在接受日本记者电视专访时却大唱反调,一再给本场比赛泼冷水,他表示:“你如果要问我对本场比赛结果是否满意的话,我只能用一个字表明自己的观点,那就是否。”他认为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有得到裁判帮忙之虞。丹麦媒体对于自家球队队败给日本队似乎也很不服气,他们认为日本队赢球一是凭两个任意球,其次凭打不还手、靠偷袭胜出,多少有些胜之不武。

  奥西姆在谈及本场比赛存在的问题时表示:“在这场生死大战中日本队有些球员表现得太独了,白白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像第三个进球那样本该通过团队配合打进的球至少还有4-5个,日本队最需要的还是通过集体而非个人来完成进攻。”他同时挑刺说:“由远藤保仁和阿部勇树打后腰最为合适,而中场控制球还是中村俊辅和中村宪刚最理想。”这位来自前南的老帅对于他的继任者在球员的使用上过于僵化表达了强烈不满。

组图:日本举国庆祝球队晋级 疯狂球迷纵身跳河

  奥西姆除了对冈田的战术和用人说三道四的同时,对于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也认为有偏向日本队嫌疑,不光是几次犯规的判罚上出现争议,最要命的还在于最后时刻多次出现错判漏判的问题,而受益者大都为日本队,包括日本球员在禁区内的一记手球漏判,还有至少三次的问题哨都对最终的比赛结果产生重大影响,虽然比分无法更改,但裁判的错判无疑是帮助了日本队。

  丹麦媒体虽然也承认国家队技不如人,在本场败北的现实,但对于通过两记任意球就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大感不快,丹麦民营电视2台评论员就认为,丹麦队在禁区外面随意的犯规给对手提供了任意球得分的机会,而正是这两个任意球给了丹麦队最致命的一击。另外丹麦媒体还对于日本队采取龟缩半场伺机反击的战术大加冷嘲热讽,他们认为日本人就似背负着某种神秘使命的奸细部队,可以眼睁睁容忍对手的狂轰滥炸,拼命做好被动防御,只等着抓机会对敌人后防线造成致命威胁,这种龟缩战术并不值得推广。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