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崔永元称赞韩国永不言败 韩国令德国解说员崩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54

  崔永元:足球赛是个充满哲学意味的运动,我们可以接受体面的输却不能接受无耻的赢。我们可以接受弱队全力以赴的失败却不能接受强队不思进取的胜利。我们感动于竭尽全力,不接受漫不经心。总之,你不把球当回事,我们看那还不如个球……韩国队任务完成了,它告诉大家:亚洲球队是来参赛的,不是来陪衬的。他们在90分钟里不断告诉对手,我们的意志是我们队伍中无形的一员,这个队员参与全场永不言累、永不言败。

  刘建宏:据说转播韩国队的比赛让德国的电视评论员很崩溃。韩国队员的名字不好念,他们只能选择念姓,结果刚刚念完一个李,又来了另外一个李。评论员只能不停解释。这跟丹麦的波尔森一样,是个世界性难题啊。

  张健:苏亚雷斯真正刺穿太极虎的心脏是那一脚从禁区左角射出的弧线球,强烈的内旋与天空飘洒的冷雨使得皮球的轨迹变得更加诡异。尽管国际足联承认“普天同庆”有设计缺陷,但我们不得不认可:苏亚雷斯这一脚射门十分惊艳。漂亮得以至于多年后,韩国队也许会为自己死于这一脚而感到宽慰。

  陶伟:多诺万这个点球罚得并不是在他掌控之内的,所以我们看到他在点球罚出去以后都没有敢庆祝,最终打在门柱上弹进去有运气的成分在里边。但是对在小组赛就多次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美国队来说,奇迹不会总眷顾他们的,接二连三的奇迹就不是奇迹了,这也有悖常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