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搜狐微博:崔永元不解意大利 刘建宏意大利再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6:32

  崔永元:意大利怎么了?在领先的局面下错失好局。15次越位创了纪录,6次击中门楣就不能全怪运气了,特别是那两张黄牌和一张红牌简直就是申请的……怎么?说得不对?很正常,因为我没看比赛。一群朋友找我谈重要的事——关于联手办世界杯的事。没关系,你们觉得不好,就当是贝利说的吧。……这些大牌球队是带着足球宝典来的,他们身上背着雄浑之理论,深厚之理解,浓重之历史和强烈之风格。而他们遇到的无名小辈,只背着球衣就上场了。这叫:轻装不会脚乱,重负导致掉链。

  刘建宏:老迈的意大利,昏庸的里皮。他是1986年贝阿尔佐特的翻版。意大利复制了当年的命运。一个不肯新陈代谢的队伍,是不会有前途的。巴洛特利、卡萨诺此刻在哪里度假呢?又一支蓝色军团走了。再见,意大利。

  白岩松:这支意大利的出局,给所有人的最大启示就是——不管哪支球队想吃老本都是不可能的。当初得知分组结果的时候,可能很多人认为意大利抽到了一支绝好的签,因为32强里面,新西兰分在这个组,十几年建国之后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的斯洛伐克,还有南美不算特别强的巴拉圭。这样意大利在备战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松懈,没有准备更多的方法。假如意大利这个小组有一支比较强的队伍的话,那么意大利肯定会认真许多,或许也不会出现现在这样的悲惨命运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