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搜狐微博专栏:崔永元讲笑话 颜晓华力谏卡佩罗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0:34

  崔永元:话说美国足球队回到美国,一名球员遇到了自己的邻居。邻居问:“好久不见你干什么去了?”球员说:“我去南非踢世界杯了。”邻居说:“这么说你没看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决赛?”球员说:“当然。”邻居说:“你还是那么有个性。”

  娱记鞠健夫:澳大利亚一球员在替补席脱了上衣换装,镜头给一光背特写。儿子问:他怎么在公共场合脱衣服?老师说过这是不文明的。我支吾答道:如果大家装着没看见,就不是公共场合。

  网友狂躁小虫:这可能是史上最平庸的荷兰队,70%的控球率,仔细看看估计有90%在作回传横传,很奇怪现场居然没有嘘声,这11人是荷兰血统吗?射门次数寥寥无几,日本人加快一下节奏就手忙脚乱了,估计日本人下半场要真鼓捣进去一个,荷兰人都没办法扳回。真憋气。赶紧换上那个17号吧。

  颜晓华:卡佩罗应该让贝克汉姆穿着西装上场,那样让阿尔及利亚人围观赏析,队友们的机会就来了,或许比双德合璧管用。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