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郭瑞龙:门前技术不到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7日14:49

  乌拉圭对韩国的这场球,韩国虽败犹荣。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他们顽强地打成了1比1,为此付出了很大努力,体现了坚韧不拔的意志。

  但是实事求是地说,乌拉圭应该赢面大,因为乌拉圭整体实力比韩国强,他们有底蕴,是两届世界冠军的得主,而且这次南美球队在南非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霸气和士气在。此外,乌拉圭防守非常好,小组赛一个球没有丢,同时,这个队的进攻不按常规出牌,进攻防守局部特别好,局部的配合很快、很拼,整体虽然不像巴西、西班牙那样有板有眼,但一般队伍还真不适应这种打法。这和他们强悍的民族性格有关。

  所以作为韩国队,虽然这场输了,但是虽败犹荣。输了是实力的体现,不是意外。虽然韩国队也有很好的扳平机会,但就是打不进,我告诉你,射门是世界性难题,韩国队多次机会不进,说明个人能力与把握机会能力不行。如果碰上巴西、西班牙那些天才球员,3个机会怎么也能弄进去两个。这是韩国队需要再磨练的地方。机会打不进去,就说明你的实力已经体现出来了,实力包括各个方面,其中一项就是门前技术能力不到家。

  再说一句,今天攻防转换非常快,比小组赛最后两轮好看得多,给中国球迷包括我这样的圈内人展现了非常好的比赛。乌拉圭虽然防守好,但是他们不保守,所以乌拉圭能够赢这场球,我看好他们进入四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