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小组赛次战韩国队 特维斯提醒小心朴智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01:41

     新华社比勒陀利亚6月1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队即将与同组的韩国队进行小组赛第二场较量,对于首战表现强悍的“太极虎”,阿根廷队显得十分谨慎,主力前锋特维斯更是不断告诫队友,一定要小心对方的“危险人物”朴智星。

    特维斯表示,他已经提醒了边后卫古铁雷斯去重点盯防朴智星。身为韩国队队长的朴智星曾与特维斯是曼联队队友,彼此甚为了解。

    “他(朴智星)是我的朋友,我太了解他了。他经常可以跑出危险的空当、接应队友,并能送出致命一传,突破能力也很出众,”特维斯说。

    这名现效力于曼城队的前锋还表示,为了阿根廷队走得更远,他可以牺牲自己,打任何位置。

    分在B组的阿根廷队和韩国队首战都取得了胜利,两队17日的较量也颇具看点。同组的尼日利亚和希腊队届时将进行另外一场争夺。(完)2010/06/16 01:2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