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评论

燕赵都市报:能跑不等于万能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27日11:07

  小组赛打得风生水起,再加上媒体的夸大,以及有利的淘汰赛赛程,让人对这支韩国队充满了期待——— 甚至有人幻想韩国队会重温2002年的四强之梦。

  但昨天与乌拉圭的1/8决赛,韩国队就显得有点技穷。

  这是一场韩国队占据优势的比赛,他们全场控球率高达60%。但问题在于,韩国队还缺少一口气,他们很难在运动战中进球,尤其是面对身体好于他们的球队时。韩国队依然指望着定位球得分,并且看到了希望——— 朴周永开场5分钟,便险些利用任意球破门;而韩国队扳平比分的一球,也是来自于角球。但,韩国队的攻击能力也仅限于此。

  乌拉圭给了韩国队许多机会。但即便如此,韩国队依然无法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们实力真实的写照——— 韩国队的6个进球,4个来自于定位球,运动战中的进球能力实在太差了。

  在国际足联的技术统计中,韩国队是B组最能跑的球队,3场小组赛的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19.43公里。在1/8决赛之前,曾有人预测最后20分钟是韩国队取胜的大好机会,然而讽刺的是,这场比赛的确在后20分钟决出了胜负,只不过,胜利者不是韩国队。

  韩国队虽然跑出了小组赛,但却在1/8决赛止步,这也再次证明,能跑不等于万能。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