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杭州“K歌世界杯”决赛将打响 谁与争锋见分晓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7日07:25

  本报记者 陈宇浩

  早报讯 虽然大力神杯的归属要在7月11日才见分晓,但我们的“决赛”已经打响了。今天下午3点,由本报和久加久酒博汇联合主办的“K歌世界杯”决赛,将在金曲KTV举行。5对参赛者,究竟谁能夺走苹果超薄笔记本?这个我们没法预测。但我们列出了一份看上去还不错的“决赛攻略”。

  一、K歌。跟初赛不同,根据群众的意见,今天的K歌环节,将分为必唱和选唱两个部分:前者还是唱选手自己准备的一首曲目,后者则由读者投票,选出由《广岛之恋》、《今天你要嫁给我》、《小酒窝》三首曲子组成的“候选歌库”,每对选手将以抽签方式决定命运。

  我们要特别提醒的是,这次演唱自备曲目时,选手们的眼睛可不能再往屏幕上瞄了,你们有见过“快男”、“超女”、青歌赛看歌词唱的么?至于选唱曲目,大家就不要再抱怨了,如果用足球比喻,这三首已经是中国男足的水平了。选歌的方式,我们会采用最公平的抓阄,每对选手都有在三首歌里选一次的机会,保证童叟无欺。

  二、知识竞答。从一开始,我们就说了本次活动的主旨——音乐和足球,所以,千万别以为我们办的是《爱唱才会赢》,足球肯定还是少不了的主角。这一次,我们也不打算给选手们增加负担,总共就5道题,每家一题以抓阄方式领走。

  前几天,听说有选手在图书馆发奋阅读《论英超发展体制和前景》,拜托了,我们不是考教练资格证,出的题比《快乐大本营》还要简单许多。这么说吧,这5道题都跟世界杯有关,但不一定都是本届世界杯的事,各位如果有时间,也不妨去网上追古溯今一番。

  三、比分预测。今天见到这篇攻略的时候,相信所有人已经对自己这一环的成绩了然于心,前天巴西和葡萄牙闷平0比0,除了1对选手,其他4对肯定郁闷,因为他们很不幸猜错了。到底哪位“黄大仙”算准了这场平局,我们会在今天下午公开宣布结果。不过其他人也大可不必灰心,“算命”不行,那就在唱歌上犀利一点。

  最后,为了再次激励一把诸位的斗志,我们决定把奖品再重申一遍:一等奖一名,礼物是价值8000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二等奖一名,礼物是价值5000元的苹果iPad;三等奖一名,礼物是价值2500元的索尼数码相机。至于第四、五名选手,我们将向每对赠送价值500元的欢唱券。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