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梁宏达:朝鲜凭什么赢得尊敬 神秘创造不了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6日0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报道) 世界杯上的神秘之师朝鲜队最终未能创造奇迹,他们第一场令人惊艳的1-2输给巴西之后就一溃千里,0-7不敌葡萄牙,最后一战0-3再输给科特迪瓦。著名评论员梁宏达接受天下体育采访的时候怒批朝鲜队,他说:“我非常不理解,有些电视评论员说朝鲜队赢得了尊敬,他们凭什么赢得了尊敬?”

  朝鲜队出局之后,舆论大多对他们持有同情的态度,但是梁宏达却语出惊人,他说:“我认为某些电视解说员胡说八道,朝鲜队赢得尊敬,他们用什么赢得尊敬?足球比赛要赢球,要进球才能赢得尊敬,他们做到了一点,进了一个球。三场比赛下来,他们一场没赢,你说他们靠什么赢得尊敬?”

  梁宏达认为,“足球比赛不是靠拼搏精神,而是要赢球,足球是靠脚踢的。这届世界杯除了法国不拼,剩下31个队哪个不拼?凭什么朝鲜队拼搏就赢得了你的尊敬?这就好比你跟别人打架,你跟人说你砍我两刀……多砍我两刀,你流血多了,人家就被你感动了?”

  评价朝鲜队本次世界杯的表现时,梁宏达说:“朝鲜队就第一场跟巴西打的好,第二场的表现就是不自量力了,第三场更是萎靡不振。我不理解为什么说朝鲜好话,他们这次世界杯是受尽了凌辱,哪里赢得了尊敬?”

  最后,梁宏达还个性鲜明的指出:“愚昧不是个性,封闭带不来自尊,神秘成就不了神话。朝鲜队赢得了那些梦想回到五六十年代的老人,或者是一部分不知道历史的80后的年轻人的同情。”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