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羊城晚报:巴与西提前相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5日18:01

  即便是作为冠亚军决赛也不逊色的英德大战,将提前上演于1/8决赛。如此残酷的精彩,令球迷提前有了一丝告别的伤感。

  今晚明晨,更具话题性的悬疑是:去年联合会杯即世界杯前的“彩排赛”上,被人期待却因西班牙落败而失约的巴、西大战(最负盛名的绿茵之王巴西、最具时新性的欧洲新主西班牙),也将提前上演于1/8决赛?

  世界杯小组赛今晚收官。巴西VS葡萄牙(表演赛)、西班牙VS智利(生死战)是当仁不让的“戏肉”。巴西中场损失了卡卡、伤了埃拉诺,实力有所削弱,全球各大机构也极不看好巴西能取胜。葡萄牙有可能在C罗率领下争胜保平。巴西取得小组第二的最大坏处,就是要去下半区,遭遇的对手有可能是西班牙、阿根廷、德国、英国、巴拉圭等队中的三支。若能进入决赛,估计也只剩半条命。若能以小组第一身份留在上半区,则除1/4决赛对阵荷兰,其他赛事相对一马平川。

  在各大机构看来,西班牙VS智利,与同组同时进行的瑞士VS洪都拉斯实力对比相似,两支欧洲球队都有取胜各自对手1球的可能。不过,在大众眼中,西班牙更可靠。瑞士若能缩盘相让,也不排除完胜可能。

  不光悲剧如此,史诗剧也会让越有价值、越美好的东西越早地“毁灭”给人看。今晚,西班牙一旦取胜就列小组第一,所以巴西、西班牙两队如影随形,遭遇于1/8决赛,恐怕不可避免。 ·汪 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