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女人的世界杯:小猪女友真空出镜 凤姐爱上梅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4日20:13

  世界杯是个大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由争议人物马拉多纳领衔的阿根廷队此番带上“太太女友团”助威,人群中有人慷慨陈词。“若夺冠愿全裸”,一时成了美谈。眼看着阿根廷队的女人们赚足了风头,一众美女纷纷跟随效仿。有宣称球队夺冠愿意全裸主持节目的,有直接宽衣解带终不悔的,还有表态愿意“1陪23”的。世界杯无疑是当下最吸引眼球的焦点,靠足球寻求出位的机会,这些女人可够精明的。

  空谈型

  从全裸到“1陪23”

  马拉多纳出征前豪言 “若夺冠将裸奔”。一言既出,阿根廷“女友太太团”里马上涌现出拍“马”屁者。伊瓜因的女友卢西亚娜紧随其后宣布,如果阿根廷国家队最终夺冠的话,自己愿意陪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寒冷的7月上演脱衣秀。卢西亚娜从来不是省油的灯,她不仅为《Playboy》杂志拍过封面,还曾同多名男歌手爆出绯闻,之前,她还主动爆料自己和梅西有亲密交往。可见此女自我炒作的意愿是多么强烈。

  卢西亚娜话一出口,知名度马上冲出阿根廷,走向全世界,看得很多渴望蹿红的人心里痒痒。“下面,我在节目里面承诺,如果智利夺得世界杯冠军,我将全裸主持节目。”选美冠军出身的智利美女主持克劳迪娅也按捺不住炒作一把。但是谁都知道,智利夺冠的几率有多小,相比卢西亚娜,克劳迪娅放空炮的意思更加明显。

  一群想出名想疯了的女人哭着喊着要全裸,已经让人提不起兴趣,于是更豪放者出现了——巴拉圭名模达利亚斯公开宣称,如果祖国球队能夺冠,她愿意和巴拉圭全体23名球员“彻夜狂欢”。达利亚斯的豪放,惹来网友无限的遐想。然而冷静下来想想巴拉圭夺冠的可能性,人们又觉得索然无味了。还有网友开起了这场闹剧的玩笑,说巴拉圭的教练组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很生气——难道就差我们几个?

  实干型

  “小猪”女友真空出镜

  无论是要裸奔的阿根廷绯闻女王卢西亚娜,还是智利美女主持克拉迪娅,又或者巴拉圭豪放女达利亚斯,这些美女宽衣解带甚至奉献香艳胴体,目前看来都是说说而已。相形之下,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领衔的太太女友团悄无声息地直接奉上 “真空写真”。

  世界杯之前,美国的《体育画报》推出了一组球星太太女友裸体彩绘写真,由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英格兰队克劳奇的女友阿比·克兰茜、意大利球星维埃里的模特女友萨塔以及美国队员邓普西的妻子蓓瑟妮等联手奉献。几位模特“身穿”国家队球衣,不过这种球衣是化妆师画在她们身上的人体彩绘作品,所以几位模特是全裸出镜。

  说起“小猪”的女友萨拉,球迷们或许立刻会想起她与“小猪”在欧洲杯场边上演的唯美的“一吻定情”。现在回想起来,这个年纪不大的模特,总是不失时机地打造个人名片,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萨拉做什么,都给人美的享受。

  惊悚型

  凤姐惦记上梅西了

  如果说美女萨拉的出位,让自我炒作与看客养眼获取双赢的局面,那么有些“红人”借世界杯炒作,就有些惊悚的意味了。要论丑人多作怪,还没人能和自信心永远“满格”的凤姐相提并论。世界杯期间,凤姐在某网站开设栏目《凤姐说球》,第一期就把观众雷翻了。只见凤姐穿着巴西队的裹胸,露出“胡黑”的肚子;裹着小热裤,展示小短腿;一双逆向生长的嘴唇,生硬地介绍着自己心目中的四强队伍。不过凤姐介绍球队不介绍比赛,只介绍队伍中哪些球员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卡卡、罗本、梅西,都不幸进入凤姐的法眼。不过凤姐经过反复对比,最终确认三人中只有没结婚的梅西最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凤姐还补充说,自己比较能接受1米75以上的男士,但是卡卡和罗本都结婚了,所以才给1米68的梅西机会。不知道远在南非的梅西,是不是突然有了随便找个女人马上结婚的冲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