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里皮承认进攻需要改善 曝皮尔洛生死战仍不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24日0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00,卫冕冠军意大利将迎来他们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将是哈姆西克领衔的斯洛伐克。由于前两战意大利相继被巴拉圭、新西兰逼平,里皮的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承认球队的进攻需要改善,不过银狐认为,这肯定不会是意大利在南非的最后一场比赛。

  四年前,意大利在柏林点球击败法国,捧起大力神杯,如今里皮带队来到南非,目标就是卫冕,不过前两场小组赛,意大利在进攻与防守两端都暴露出一定的问题,两场比赛最终均被对手逼平。现在意大利即将迎来与斯洛伐克的生死战,里皮却显得十分镇定:“没能击败新西兰,的确很让人失望,但球员们很快就恢复了自信。我们并不认为明天的比赛会是意大利在南非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比之前有所改进。”

  1982年世界杯以来,意大利首次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未尝胜绩,面对媒体的批评,里皮表示:“我会对媒体的报道进行评估,这是我的工作的一部分。而球员们只需要按照我的指示去努力,他们不应该受到这些批评声的影响。”

  意大利媒体披露,里皮在训练中尝试了433阵型,而加图索可能会取代马尔齐西奥先发,里皮证实,自己将会对球队的进攻进行调整,不过他否认皮尔洛将会进入首发名单:“我们必须对进攻进行改进,来到南非之后,我们一直在努力构筑新的进攻体系。不过皮尔洛不会从一开始就出现在场上,他会先在板凳上坐一段时间。”

  1982年,贝阿尔佐特的意大利,在小组赛中三战皆平,最后却神奇的夺得了冠军。意大利如果战平斯洛伐克,也仍有希望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不过对于斯洛伐克来说,他们只有取胜这一条路,里皮也很清楚这样的局势:“斯洛伐克有很出色的前锋,他们的速度很快,但我不会因此改变球队的战术。斯洛伐克必须取得胜利才能出线,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很信任我们的中场和防线,不过在进攻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改善。”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三连胜晋级后,曾经提到过意大利1982年的晋级之路。里皮在战平新西兰后,也强调了1982年小组赛的三连平。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里皮也没有回避这件事情:“马拉多纳的话是事实,1982年,意大利开赛也是两连平,现在情况有些类似,开始的两场比赛,我们的一些球员并不在状态。”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