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卡西女友:我不是红颜祸水 我决定不了比赛结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3日18:12

  西班牙终于赢了,长出一口气的不仅仅是队长卡西·利亚斯,还有在球场边的女友萨拉。后者终于可以反击外界“红颜祸水”的说法:“大家都看到了,真正决定比赛的并不是我。”

  按照电视五台的既定安排,萨拉会在6月16日西班牙队首场与瑞士队的比赛后采访男友卡西。赛后,尴尬的一幕出现了:卡西接受女友采访时语无伦次,沮丧至极。萨拉为了事业狠下心来,第一个问题就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友犀利的质问,卡西支支吾吾,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我不知道这场失败会带来什么结果,现在我只想去更衣室,我已经够烦的了。”看到男友不愿意多说,萨拉仍咄咄逼人:“过去我们和瑞士队的比赛从来没有输过,你觉得他们今天表现得好吗?西班牙队会继续受到球迷的喜爱吗?”一连串的问题窘得卡西仓皇而逃。

  萨拉在今年世界杯的西班牙“太太团”中一直存在争议,因为她离球队“太近”了。在小组赛首场与瑞士队赛前热身的时候,卡西在门前练习接球,萨拉还特地站到球门后面进行现场报道。赛后,这一举动不可避免地被失望的西班牙球迷拿出来说事。西班牙媒体也把矛头对准萨拉,认为她让西班牙队分心了。

  不过这些并没有让萨拉退缩,第二场和洪都拉斯的赛前,作为女主播的她照样出现在场内。一些西班牙媒体甚至还拿她作为背景,拍下卡西训练的场景。这个场面很温馨。对于西班牙球队而言,这取决于他们能不能赢下比赛。在一场酣畅的2:0之后,这对情侣终于能够松下一口气,而这次萨拉的采访对象是比利亚,卡西从边上走过,带着微笑。“我用不着说什么,关于我的一些说法都是荒谬的。”田园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