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红颜祸水还是坚强后盾? 太太团在南非褒贬不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2日16:34

  西班牙队首轮爆冷输球后,舆论指向门将卡西利亚斯的主播女友,称其为“红颜祸水”。而梅西大大方方拥抱女友安东内拉,阿根廷队当晚赢球顺风顺水。谁说太太团的到来,只会让球员分心?常言道,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在默默支持。这不是没有道理。

  阿根廷对阵韩国赛前,梅西的女友和他兄妹来到了阿根廷队的驻地,给了梅西一个意外惊喜。梅西同女友当即拥抱,并公开向现场记者介绍,“她是罗萨里奥人,我们从小就认识。”在比勒陀利亚,梅西为他们租了套房子,6月24日,女友和家人预备帮他一起庆祝24岁生日。

  梅西同女友的甜蜜,得到了众人的祝福,只因阿根廷队战绩不错。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友、性感女主播卡沃内罗就没那么幸福了,西班牙输给瑞士后,她被认为是削弱了西班牙门将的力量。卡沃内罗不服,“我一个人能搞砸西班牙队?真是荒谬!”

  反观巴西队,尽管邓加不允许球员携带家属,但罗比尼奥还是将太太、儿子和母亲请到了约翰内斯堡,他认为,“作为一名父亲,家庭是第一位的。在同韩国队比赛时,我没能献给儿子一粒进球,是最大的遗憾。”结果巴西队毫无悬念地大胜科特迪瓦。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严禁太太团来南非观战,但球队还是两场皆平,这难道还能苛责太太团?

  前英格兰主帅泰勒认为,卡佩罗对于球队的管理过于严厉,这会让球队出现问题。“所有国家都有他们自己的文化,他甚至禁止球员在晚上打电话。球员需要放松,需要出去散散步、喝咖啡,这样才能享受比赛。”

  这不,近日,英格兰太太团不顾卡佩罗禁令,陆续抵达了开普敦。不知道小组赛最后一战,太太团能否助推英格兰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