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铁卫与五男人传"绯闻" 亲密照引轩然大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07

 


  5 男友·法布雷加斯

   诺坎普看台传情

   法布雷加斯和皮克两个在巴萨青训营一起成长起来的球员,至今还留下他们当年青春的照片,这也是被球迷称为“青梅竹马”的一对。皮克在曼联短暂效力的4年期间,最要好的朋友就当属法布雷加斯了,据称每周能休息的那一天,皮克都会驱车从曼彻斯特赶往伦敦,接上小法去饱餐一顿。

   皮克很细心,每次为小法点咖啡时,都要问他加几分糖,去不去奶,走不走冰。以至于两人为国家队征召一切外出比赛时,飞机上皮克都坚持要跟法布雷加斯坐在一起,而关于小法的飞机餐和饮料,自然都是皮克来打理。

   2009/10赛季欧冠淘汰赛,让巴塞罗那和阿森纳过早相遇,第一回合小法和皮克都领到了黄牌,外加巴萨队长普约尔三人在第二回合中都要面临禁赛,但皮克就只安慰小法一人,看起来阿森纳当家球星像是热泪盈眶,皮克摩擦着小法的面部像是在擦泪,小法一把揽过皮克的腰,将自己的脑袋枕在皮克的胸口上。皮克每一次把肩膀和胸膛借给小法时,都是表情认真而严肃的。

   故事还在继续,这场欧冠比赛的第二回合,皮克和小法双双因禁赛坐上看台,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但皮克愣是在众多球迷中找到了同样身着深色外套的小法,两人相隔十多排,皮克情急下掏出手纸搓成团,站起来朝着小法的脑袋丢,被击中的小法回过头发现是皮克,两人都坏坏地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