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铁卫与五男人传"绯闻" 亲密照引轩然大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07

   2 男友·博扬

   浴室故事上头条新闻

   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媒体提问皮克,希不希望巴萨这个夏天引援以增加巴萨的锋线战斗力,皮克点了点头说,“托雷斯要想来巴萨也是不错的。但是我们队里已经有伊布、博扬这样的球员,一点不缺火候和霸气。”

   皮克与博扬的“执手之交”已经成为巴萨球迷口口相传的故事,每当看见两人从球迷公共区前后一起跑过时,球迷都会打出“皮克与博扬友谊地久天长”之类的祝福横幅,非常应景。但这还不是两人最值得津津乐道的故事。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曾经在诺坎普球队休息区做直播节目,从镜头的右上方,突然有一个只穿黑色三角底裤的男子跑入镜头,紧随着是一个用浴巾包着下身的男子,不用说,这两人就是博扬和皮克。

   结果可以想象,这家电视台将球队的比赛消息置后,把博扬和皮克的“激情演出”当成头条新闻来播出,用慢镜头回放了三遍,观众清清楚楚看到,先从淋浴室跑出来的博扬,一边跑还扭过头冲身后的皮克伸手,而皮克也捏着浴巾紧紧跟随着自己的“猎物”。

   有媒体调侃,“博扬的娇小身材满足了皮克的保护欲”,皮克出身富贵家庭,从小就是家里的掌上明珠,据称这导致了皮克有些霸道的个性,但却又流动着江湖义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