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罗本拒绝与梅西相提并论 小组末战有望复出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3日06:01

    搜狐体育讯 很有可能在小组第三轮中登场的荷兰小飞侠罗本,被球迷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荷兰队一改以往华丽的线条,场面显得十分沉闷,引起了部分人的不满。这样的情况下,因伤一直未能登场的罗本被认为是改变这一切的钥匙。而有媒体则用梅西与罗本进行了比较,但罗本本人却对此表示,自己与梅西之间没有相似之处,这样的比较根本不存在任何意义。

  随着阿根廷的三战三胜,梅西夺得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呼声也达到了顶点,而不少荷兰球迷以及媒体都认为荷兰队中也拥有自己的“梅西”。他就是小飞侠罗本。对此罗本说:“首要的是我能先出场参加比赛,然后外界将会看到我们比赛时的表现。我想自己应该变得更加出色,在比赛中不断修正所犯的错误。我集中精力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显得很忙碌。对于别人的评价也无暇顾及。我很清楚自身的实力,但绝不能过分夸大其词。现在我想做的是提升进攻效率,这将带来诱人的回报。我将所有精力都放到为全队奉献助攻和取得进球上,现在的我进攻应该更加锋利。”很显然罗本并不愿意做梅西的影子,他认为两个人的特点根本不尽相同。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罗本来说既有喜悦也有遗憾。被皇马抛弃之后,罗本在拜仁的表现足以让老东家感到懊悔。德甲与德国杯的冠军证明了他的价值,而冠军联赛上的功亏一篑则令罗本与三冠王无缘。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荷兰6-1大胜匈牙利,但这场胜利却导致罗本受伤十分得不偿失。谈起过去刚刚发生的一切,罗本显得很乐观:“我康复的速度很快,比起一般人来说。这样的伤势一般都需要4—6周才能痊愈。但我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就康复了。康复疗程的任务让人目瞪口呆,但确实很有效果。”因为受伤,荷兰队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中取得了胜利,并取得了进军16强的资格,但在罗本心中仍然存有巨大的遗憾。“我不习惯比赛中不能登场的日子,这对于我简直是一种煎熬。当前两场比赛荷兰队的大巴车驶入球场之际,我很想上场,但我知道现在不可能。很幸运,现在我的伤势已经恢复,而且我也能够上场比赛了。”

  在头两场比赛中,没有罗本的荷兰队一样取得了胜利。而在球队中有很多人都十分努力来证明自己可以取代罗本。面对他回归是否会打乱球队整个部署,面临重新组合的这一问题时。罗本很认真的回答道:“这个问题并不应该由我自己来回到你,在球队中,所有的球员都有自己的特别的能力,我是其中的一员而已。但大家不能对我寄予过多的希望,希望我15分钟就有世界级的发挥。我需要慢慢的适应,这需要耗费时间。慢慢的,大家将会看到我的发挥,周四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也许我会上场。”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