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诸强食谱:阿根廷爱白酒 梅西饮马黛茶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2日15:22

  世界杯诸强的食谱曝光,来看看各国球星们都在吃些什么。

  南非:玉米糊、玉米粥、玉米棒、玉米汤……除了玉米就没别的吗?还有一种昆虫,据说烤熟后很香,营养很丰富。

  阿根廷:白酒、传统烤肉Asado、炸牛排、生菜沙拉、奶蛋糊、鸡肉、有肉馅的意大利面……梅西还有自己的推荐:餐后一杯马黛茶。

  韩国:泡菜、辣椒酱、韩国料理、泡菜方便面、特级牛肉、韩式海鲜……早餐以韩食搭配西餐,口味清淡;午餐适当提供球员喜欢的辛辣口味;晚餐由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构成,以恢复体能。

  英格兰:早餐,吐司和炒鸡蛋;午餐,通心粉和烤鸡;下午茶,干酪燕麦饼以及鲑鱼;晚餐,鸡肉、稻米、蒸蔬菜。

  朝鲜:大米饭、泡菜、干鱼、辣椒酱、大蒜、烤牛肉、八宝菜、海鲜汤,水果。饮料分别是草莓、橙汁和乳酸菌。最后是促使他们“跑不死”的神奇秘方鸡汤和鸭汤。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