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梅西十号球衫最受欢迎 爱美女士最爱世界杯首饰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6月21日13:47

  昨天上午,家住翰林观海的杨杰英带着妻子和女儿在滨海路徒步时,引来了周围人的啧啧称赞:“看这一家子,全穿上了巴西球衫,多打眼!”世界杯前一周,杨杰英就在网络上选购了家庭成员的球衫,三个人一起穿出去,既是风格独特的亲子装,又充满了运动特质和时髦范儿。

  淘宝网上,世界杯参赛国家的球衫一直大热,只是,出乎记者意料的是,儿童球衫的市场潜力异军突起——一位商家出售的世界杯T恤可可鸭男童POLO短袖条纹T恤,最近一个月售出了203件。另外,像ZARA、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也推出了儿童版的世界杯球衫,销售量同样相当不错。

  一直以为儿童球衫的主打年龄应该在十岁以上,淘宝店长刘莉莉在两个月前就进行了备货,却发现陆续有顾客来咨询购买两三岁孩子的运动球衫,“我突然想到,80后做了父母,内心却依然童趣,儿童球衫的市场或许就此激发。”果然,单她一家梅西十号球衫的微缩版订单接到了手软。

  虽说南非球场上的呜呜祖啦成为一些球员的困扰,但中国球迷已经入乡随俗,网络上先期将这支大喇叭引入的一位店家,近期已经卖了620件。呜呜祖啦在国内的定价不贵,14元~30元不等。在家里看足球喝啤酒时,再能吹一会儿喇叭,是不是如同亲临世界杯现场一样?

  一位买家的留言是:给个好评,这个喇叭还是挺怪异的,不怎么会吹!看来,看似简单的舶来品呜呜祖啦也有一定的技术含量。

  男球迷看世界杯,那女士们呢?这个商机早被开掘了,一些饰品品牌开发出世界杯概念的首饰,比如金球吊坠、南非钻石镶嵌的世界杯项链……

  车迷和球迷也能很好的融合。淘宝网上,世界杯车贴是热门,不太夸张的车贴是巴掌那么大的南非世界杯标志,十几块钱一枚;夸张的则是满车拉花,全车都能贴上英格兰国家队标志或者是阿根廷国家队标志等等,208元一整张。载着世界杯标志去兜风,不用问就知道,这是个专业球迷。记者曲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