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里皮权威动摇 质疑声四起从从外界到队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18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黄秋萍

  质疑、争吵、内讧……里皮的意大利摇摇欲坠,是书写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耻辱一幕,还是重现史上挣扎出线后的辉煌变身?没人知道。

  在首役战平小组最强对手巴拉圭后,意大利各媒体还仅仅是克制的批评、善意的建议。但在次战又与小组最弱球队新西兰打平,一向以刻薄著称的意媒不干了,“就这些吗?里皮?”《米兰体育报》头版以此为大标题,社论中指出:“里皮全错了,错得离谱。”

  里皮赛后也备受压力,一向儒雅的银狐竟在新闻发布会上和新西兰记者吵了起来,当时一位新西兰记者指责德罗西假摔,里皮咆哮道:“我清楚地看到,新西兰的进球是个不折不扣的越位,而且也看到法隆在场上的一些不雅动作,那绝对是肘击。”

  但不仅是外界,甚至在队内已有人开始怀疑里皮的权威了,而且是里皮重用的两大新宠:佩佩和马尔基西奥。各大体育报在头版都报道了佩佩造反的新闻,这位在右路表现极其活跃的球员,中场休息后被里皮留在了更衣室,“踢了45分钟就被拿下?失望,我当然失望。明天我会在全队面前和教练谈,不过,我认为这种事情应该留在更衣室里。”佩佩对相熟的记者表示。里皮也发觉了无法控制更衣室的苗头,他对记者解释:“佩佩没按我的要求踢球,因此我在中场将他换下。”但猛扇里皮耳光的事实是,他起用的卡莫拉内西表现不如佩佩,意大利右路进攻质量大降。

  而马尔基西奥是媒体千夫所指,认定里皮最该从首发阵容中拿下的一员,竟对提拔自己的银狐也颇有微词:“我们很多球员现在都无法踢得心应手的位置,我自己?感觉在场上很别扭。”

  针对种种情势,周一训练之前,里皮召集所有球员,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训话,连受伤休养的布冯也被抓来听讲。由于训练封闭,记者们只能远观里皮的神色,银狐脸上当然不好看,而队员们也面带怒色。里皮似乎想用一针强心剂,刺激卫冕冠军最后的荣誉感,不知道能否奏效。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