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乘龙快婿将首发 阿奎罗辩解:不靠裙带关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9:11

  阿奎罗辩解:不靠裙带关系

  对希腊的比赛,特维斯、伊瓜因等人将得到轮休机会,而马拉多纳的乘龙快婿阿奎罗将首发登场。阿根廷球迷早就呼吁老马举贤不避亲,让阿奎罗获得首发的机会。对韩国的比赛,阿奎罗替补上场,表现出色,他让阿根廷的进攻变得更加活跃,也让梅西变得更具威胁。在阿奎罗上场的情况下,阿根廷的冲击力更强,有威胁的机会更多。他上场只有15分钟,但贡献却比踢了75分钟的特维斯大,阿根廷队的最后两个进球,都有阿奎罗的贡献。

  不过,当女婿难,当名人的女婿更难,当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的女婿更是难上加难。阿奎罗不得不一遍遍解释自己的“清白”,连入选本届世界杯大名单,阿奎罗都承受了比别人多的压力。“在我成为迭戈的女婿前很久,我就已经被国家队征召。我总是凭借我的能力赢得一个位置,而且我很清楚,在国家队中,马拉多纳就是主教练,仅此而已。”阿奎罗的解释显得有些无奈。

  对希腊的比赛之前,阿奎罗再次表示,自己在国家队里根本就没有得到特殊的待遇,所谓的裙带关系并没有给他带来优势。“众所周知的是,我在国家队并没有受益于什么特殊的家庭利益,迭戈是国家队主帅,我和其他球员一样尊重他。大家都了解我,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我没有任何特殊待遇。我用自己的努力换取首发的位置。国家队对球员的要求很高,我一直都在为国家队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