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足协主席与队长证词相悖 辱骂门真相另有他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6月21日10:55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9日晚,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飞抵法国队在南非的驻地,亲自处理阿内尔卡事件,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尽管媒体多方打听,各类报道覆盖全法,并且法国体育界领导层也反应迅速,对此事件作出明确表态,但其真相却因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只言片语和相悖的证词而显得仍旧扑朔迷离。

  首先是专门调查此事的一位足协副主席瓦朗丹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未对整个事件做以详细解释,而是支离破碎的摘选性的描述。关于冲突的缘由,足协主席让-皮埃尔说,他“已经亲自调查过了”,并作出如下结论:“阿内尔卡不是直接针对多梅内克。在阿内尔卡听到主教练对他上半场表现的评价之后,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随口骂了这些话,声音并不大,但在场的人都能听得到。多梅内克也听到了,但没有理会,而是继续讲话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所以,这件事情其实不是发生在多梅内克通知阿内尔卡将其换下之后。而且并没有严重的冲突。”

  几分钟之后,埃弗拉却叙述了一个明显不同的场景:“我可以作证。当时是我劝阻了多梅内克和尼克(阿内尔卡)。其他球员也可以证实这些。他们之间的争执没有变得太激烈。因为我对他们说:“我们在这儿到底在做什么?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赢。”

  内忧外患,困难重重。的确,法国球员在此时很难再集中精力训练,备战最后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更何况他们的对手也是还未尝到过胜利滋味的东道主南非队。南非橄榄球队曾经上演过一次“事在人为”的世界杯奇迹。而这两支被绑在同一条船上的球队此次看上去都很难再被上天眷顾了。(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