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评论

法国“锄奸运动”胜踢球 中国足协终于找到知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21日09:44

  法国“锄奸运动”

  盖过踢球

  阿内尔卡指着主教练多梅内克:“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雄鸡一唱天下白的意思,是说高卢雄鸡爆一句粗口,全天下人的脸都被吓白了。

  法国队能否出线,还有谁在乎?法国全国上下,正掀起轰轰烈烈的“锄奸运动”,并为此派出了三支专业小分队。开除阿内尔卡,只是刚上路。

  第一小分队任务>>灭火

  【队长】 足协副主席诺埃尔

  中国足协焦头烂额的滋味,法国足协终于有幸品尝到了。

  天下乌鸦一般黑,天下足协是一家。法国足协的作派,同样充满了喜感。眼看后院起火,他们的第一反应是捂。足协找到阿内尔卡,希望他能当着全队和教练组公开道歉。没想到火越烧越大,连法国总统萨科齐都发话了,“无法容忍,无法容忍”。领导一生气,问题很严重。该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立刻宣布:经足协官员和教练组协商,一致同意将阿内尔卡驱逐出队。

  程序正确、意见统一,发言庄重的法国足协,灭火之余还想救人,打捞声名扫地的主帅多梅内克。诺埃尔欲说还休地透露,多梅内克曾为阿内尔卡求情。但群众显然不买账,前国家队主帅、率队夺取1998年世界杯的雅凯说,“阿内尔卡不过是个牺牲品”——这不成心给足协添乱么?

  第二小分队任务>>捉鬼

  正规军法国足协,负责台面上的清扫工作,埃夫拉则负责揪出队伍里的内鬼。

  “该开除的人不是阿内尔卡,而是那个把更衣室的事情到外面随处乱说、唯恐天下不乱的‘叛徒’。这个人不除掉,我以后连上厕所都会提心吊胆。”在埃夫拉看来,阿内尔卡是人民内部矛盾,泄露国家机密的“叛徒”,才是球队的心腹大患。

  捉内鬼,谁是内鬼?

  头号嫌疑人古尔库夫:因为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等人的反对,古尔库夫失去了首发位置,他有充分理由借刀杀人;二号嫌疑人前锋戈武:他与阿内尔卡的矛盾在法国路人皆知;三号嫌疑人加拉:世界杯前多梅内克将队长袖标给了埃夫拉,被罢黜的前队长加拉大为恼火。四号、五号嫌疑人……法国队内鬼影幢幢,看谁都像是叛徒,可他们都争先恐后表白:衷心希望阿内尔卡能留下来。

  第三小分队任务>>兵谏

  还原案发现场:法国与墨西哥比赛中场休息,多梅内克对阿内尔卡说:你的表现很一般哦,再这样下半场小心把你换下来哦。阿内尔卡说:XXXXX。于是他被另一名前锋吉尼亚克替换,墨西哥队下半场攻进两球,2:0完胜法国。

  因为阿内尔卡骂了多梅内克,伤害了他幼小的心灵,法国队才不行了?至少齐达内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多梅内克早不行了,或者说从来就没行过。在“锄奸行动”中,闲人齐大哥的任务,是干掉法国队现任主教练。目睹阿内尔卡被开除,齐达内呼吁,所有球员团结起来,架空多梅内克。

  四年前的世界杯,以齐达内为首的老将向多梅内克兵谏,最终由队员们自行安排阵形,并一路杀入决赛。四年后齐达内虽然已经退役,但大哥范儿还在,埃夫拉、里贝里、加拉都是他的铁杆小弟。热衷于造反的齐达内,这次或许也能成功,就是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拯救法国队。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6/21/content_3506788.htm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