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戏说男星世界杯阵容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上榜(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1日10:18

  让人期待已久的南非世界杯终于登场。球员们在绿茵场上拼杀,主帅们在场外斗智斗勇,而摆出一个怎样的阵形,无疑是他们最绞尽脑汁的事。反看内地娱乐圈,不论流行乐坛,还是影视界,其实也都是一个无形的绿茵场。作为世界娱乐大亨们垂涎欲滴的“大蛋糕”,内地的艺人们也在踢着一场激烈的世界杯。

  专题策划:周娴

  撰文:莫斯其格、苏蕾

  近年来,影视产业蓬勃发展,影视明星在其中大展拳脚,纷纷“攻营拔寨”,他们的进攻能力,都是一等一的。


  影视男队:星光熠熠全攻全守

  内地影视圈的男子明星足球队人气超旺,除了一线阵形“超豪华”外,连替补席上都星光熠熠:陆毅、陈建斌、聂远、段奕宏、王宝强……


  门将:葛优

   “省优,部优,葛优”,葛大爷在那守着,哪个队员会不放心?再说了,见到葛优之后,对手难道不会笑场并把球踢飞吗?

  左后卫:李幼斌

  人人都说李幼斌身价高,但他要是技术不好,能要那么高的价钱吗?能获得各位精明的制片人的认可吗?“李云龙”天不怕地不怕,李幼斌又惧怕过谁的进攻?

  中后卫:刘烨

  人高马大,一夫当关,不管什么样的新闻,哪怕是酒后打人,也照样接球。发几句略带调侃的博客,就把事情交代清楚,四两拨千斤的能力,大家得好好学着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