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橙衣军团中场核心缘何神勇 七月将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7:59

  南非德班专电 谁是目前世界杯人气最旺的球员?当然是连续两场成为荷兰队最佳球员的斯内德。前日荷兰队一球小胜日本队,当赛后打进那粒制胜球的斯内德走进混合采访区时,他顿时成了最受记者热捧的人。不过面对鼻子底下的一堆话筒,斯内德的回答却很“官方”:“赢球很高兴,我希望荷兰队能够走得更远。”

  这样的采访自然无法捕捉到斯内德的内心,也肯定不能满足记者们的报道胃口。大家准备碰碰运气,在荷兰队登上大巴之前蹲点守候斯内德。经过层层“突围”,功夫不负有心人,记者最终等到了即将上大巴的斯内德,和面对众多记者时相比,斯内德这个时候显得更加轻松。

  斯内德的头发有些湿湿的,手上还拉着一个小提箱。荷兰队准备在这场比赛后就离开德班,前往下一场比赛地开普敦。由于记者在混合采访区和斯内德打过照面聊了几句,所以看见记者,斯内德很热情地打了个招呼。

  斯内德今年状态很好,运气也不错——帮助国米拿到意甲和欧冠冠军,到了世界杯,又是荷兰队发挥最好的球员。随着荷兰队渐入状态,斯内德也是很看好后市:“世界杯会越来越好看。大家对高原和用球更适应了,所以比赛的时候,也踢得更好了。”

  斯内德还向本报记者透露了个秘密,好状态来自于爱情的滋润。前几天斯内德的女友从荷兰赶到南非,给他加油助威,而在世界杯后,斯内德就要结婚了。“7月份吧,我会举行婚礼,那时候联赛还没有开始,时间比较宽裕。”6月9日还是斯内德的生日,斯内德在那天许了愿:“是什么,肯定不会告诉你,要不然就不灵了。”但其实不用告诉,也许这个愿望就是要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

  由于混合采访区不允许拍照片,所以记者在这个时候补了张合影。合影前斯内德打了个哈欠,其实不在场上的时候,斯内德看起来总是懒洋洋的,只有上场的时候,他才会充满斗志——也许这就是天才吧。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