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吃红牌打乱全盘 波多尔斯基罚失扳平点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20日17:15

   德国0∶1塞尔维亚

  大将染红点球不进

  德国战车爆冷输球

   如果说西班牙输给瑞士那是爆冷的话,那么昨晚德国队不敌塞尔维亚只能算作车祸,德国战车发生车祸并不是因为主帅勒夫的驾驶技术出问题,而是因为球员的战术犯规过多和主裁判罚出了问题。昨晚执法该场比赛的西班牙主裁的判罚太过严厉,以致让德国战车在罚下一人阵脚未稳之际就被经验老到的塞尔维亚人攻破了城池。

  克洛泽红牌打乱全盘

   德国首轮4∶0大胜澳大利亚,德国在双方此前6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1负,塞尔维亚首轮则小负加纳。比赛开始,厄齐尔、波多尔斯基连续攻击对手球门未果后,德国锋线球员心态开始急躁起来。第12分钟,克洛泽前场对伊万诺维奇犯规被罚黄牌,为此后的被动埋下隐患。而比赛第37分钟,德国队终于为急躁的心情付出代价 ,克洛泽中场背后踢倒斯坦科维奇,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少一人的德国战车此后陷入被动,塞尔维亚的攻势也在第38分钟收到回报:克拉西奇右路下底传中,塞尔维亚头号“空霸”日基奇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入网。半场补时,无人防守的赫迪拉15码处劲射打中横梁弹回。

  获扳平机会罚失点球

   虽然少了一个人,但德国队此后并不是没有机会。第5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维迪奇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而就是这个千载难逢的扳平机会,亲自主罚的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斯托伊科维奇扑出。错过这次最好的扳平机会,德国队最终只能0∶1认栽。赛后,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严厉地批评了阵中的年轻球员太飘:“击败澳大利亚,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可以高枕无忧,这是一个错误的观点。”

  非人表现

   9黄1红

  狂人昏哨

   在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西班牙籍主裁判马里恩科掏出了9张黄牌:德国7黄1红,塞尔维亚2黄,勒夫的队伍很是吃亏。克洛泽在第37分钟的红牌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实际上,马里恩科的确是一个出牌狂人,他上赛季执法17场西甲联赛,总计出示了11张红牌。其实比起他的前辈涅托来,马里恩科只是小巫见大巫而已,在2002年的世界杯比赛中,同样执法德国队的比赛,涅托总计出牌18次,其中有16张黄牌,这也创了当时的世界杯纪录。

  战车历史

  小组赛输球

  总能进决赛

   昨晚的比赛虽然波多尔斯基失点毁掉了德国人已经保持了28年点球必进的光荣传统,但是昨晚的输球对于德国却并不意味着噩梦的开始,翻阅历史资料德国队世界杯参赛史上的小组赛战绩就会发现,在小组赛中落败的德国队最差战绩也会是亚军,换句话说 ,小组输球后他们至少能杀入决赛。

   ■红人克洛泽

  他追肥罗不易

   在整个世界杯80年的历史上,德国队主力前锋克洛泽是第一个在比赛中被罚下的“卫冕”金靴。

   克洛泽在比赛第37分中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本来克洛泽本届世界杯力争要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15粒世界杯的进球纪录。截止到上一场同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束后,他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而这一场红牌下场为他目标的实现制造了不小的困难。

   ■衰人波多尔斯基

  他坏了“规矩”

   当克洛泽被罚下场,当德国0∶1落后时,勒夫并没有换上前锋,在勒夫的眼里还有波尔蒂王子。第57分钟,厄齐尔在中场送出一记直塞球,穿过整条塞尔维亚后防线,波多尔斯基单刀赴会把球踢偏。5分钟之后,又是厄齐尔在禁区内左脚妙传波多尔斯基,但是波尔蒂王子又是一脚抡出了底线。

   第60分钟,维迪奇在禁区内手球,德国获得了点球。波多尔斯基主罚一脚将球踢进塞尔维亚门将的怀里。德国队在世界杯上一共主罚过18次点球,全部命中,但是波多尔斯基“坏了德国人的规矩”。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