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萨穆埃尔伤情无虞 前车之鉴阿根廷拒绝犯低级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09:32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阿根廷的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场,这让阿根廷球迷颇为担心。不过萨穆埃尔在昨天的检查中,确定是左腿肌肉痉挛,没有大碍。

  “我很好,队医和理疗师们都说我没什么事情。很庆幸这只是虚惊一场,因为如果再严重一点的话, 我就会错过更多了。不上场比赛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只有比赛才能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让你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员。”萨穆埃尔轻松地说。阿根廷小组赛踢得顺风顺水,但是其它强队就不那么顺利了,对此萨穆埃尔说:“西班牙、德国,还有法国的失利对于我们是一次警钟,因为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赢你, 谁都不能犯错误。我们必须继续像现在这样。我们不能犯错,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关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