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萨穆埃尔受伤乃虚惊一场 誓言让阿根廷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9日06:03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狂扫韩国一战中,后防大将萨穆埃尔22分钟时因伤悲替换下场,让为胜利感到高兴的阿根廷球迷心中隐忧有了一丝担忧,而随后阿根廷新闻发言人安德雷-文图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更是让人感觉萨穆埃尔情况不妙,但这位号称“岩石”的阿根廷记者日前终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让他的受伤情况大白于天下,也让阿根廷球迷松了一口大气。

  在与韩国比赛中“离奇”被替换下场,萨穆埃尔究竟怎么了成为阿根廷球迷最大的疑问。而萨穆埃尔拒绝接受采访则让外界对于他的情况一无所知。而阿根廷新闻发言人安德雷-文图拉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则首次向外界披露了萨穆埃尔的情况:“目前已经确认的情况是萨穆埃尔的左大腿有些抽筋,我们将会每天进行观察。这并不是一个严重的伤病,但是现在还无法判断萨穆埃尔是否能够参加下场与希腊队的比赛。”由于萨穆埃尔在阿根廷阵中是防守中坚,因此一旦他缺席将极大影响阿根廷队的后防线稳固。而在此时,萨穆埃尔终于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面对记者的追问,萨穆埃尔坦言:“我很不错,经过检查队医我没有什么问题。庆幸的是一切只是一场虚惊,当然如果情况再为恶劣一些,这就会增加太多的变数让我错过太多。这只是一次抽筋,我会在队医与理疗师的协助下一天天康复。不能上场的滋味很难受不是好事,因为只有比赛才能在球队占据一席之地,让你有机会成为伟大的球员。”萨穆埃尔的话也彻底让阿根廷球迷松了一口气,也让阿根廷新闻发言人文图拉此前的“危言耸听”给人带来的惊吓一扫而空。

  而当然受此利好消息最大的赢家还是阿根廷队,岩石在后防线的作用不言而喻。如果没有了萨穆埃尔的坐镇后防,依靠古铁雷斯与德米凯利斯组成的防线要想走的更远,无异痴人说梦。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在阿根廷获胜之后,处处充满喜悦的气氛,这位阿根廷铁卫表示:“现在我们要回避布宜诺斯艾利斯传来的消息,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目前最需要做到的是一声不吭的稳定情绪,认认真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要相信现在发生的每一刻都会被写入史册。我们更愿意给人们带来的真正喜悦是在不久(冠军)之后。德国、西班牙还有法国的失利是对于我们是敲响了警钟,因为世界杯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赢你,谁都不能犯错误。我们必须继续像现在这样,因为我们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过大家都很冷静。”萨穆埃尔本赛季随国米夺得欧冠冠军,已经创造了一个俱乐部历史上的辉煌,那么他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助阿根廷队24年之后再次登顶世界杯呢?那他在大胜之后谦逊的发言中可以看到,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