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10人澳大利亚平加纳 悲情科威尔染红离场(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0:52


  中新社勒斯滕堡6月19日电 首场惨败的澳大利亚队今天迎战小组赛首轮唯一取胜的非洲球队加纳,在主力前锋科威尔被罚下场的不利局面下,他们坚守住了1比1平的战果。

  首轮击败塞尔维亚,加纳队只要本场再胜就将铁定出线,“非洲之星”的冲劲和信心是其最大资本。澳大利亚队第一场被德国打懵,还付出了头号球星卡希尔,球队实力大损,在不能胜利就将被淘汰的命运敦促下,只得背水一战。

  身患绝症的前锋科威尔此役主动请缨,在澳大利亚球迷期盼中出场,担当先锋。澳大利亚人利用任意球抢先发力,第10分钟,布雷西亚诺发出弧线球,加纳门将金森扑球脱手,霍尔曼补射将球送入空门,澳大利亚1比0领先,取得不错开局。

  但优势未能保持太久,第23分钟加纳队阿尤禁区右侧底线传中,无人看防的蒙萨后点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的科威尔右臂弹出,意大利主裁罗塞蒂认为这是科威尔手球,向他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科威尔被迫以这样无奈的方式离场。

  首战便为加纳队点球建功的吉安再度操刀,骗过门将施瓦策尔,右脚推射入右下角,加纳扳平了比分。

  面对“袋鼠军团”老迈的防线,人数占优的加纳队随后继续加强火力,凭借强悍身体和出色个人技术,屡屡在澳大利亚队门前制造险情。但这支青年军在传接配合和集团作战方面的能力明显不足,草率的个人突破导致他们全场22次轰门仅有6次踢进球门范围,浪费了太多机会。

  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队有球必争,不仅死死保住城门不失,抑制了对手的强攻,还在最后关头顽强反攻,对对方球门构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两轮战罢,加纳队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下一场将迎战豪门之一德国队;澳大利亚一负一平,仍小组垫底,最后一役将对阵积三分的塞尔维亚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