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活丑战平弱旅 末轮若不胜九成几率被淘汰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08

  一场寒潮让整个南非都陷入刺骨的冰冷,而在西班牙打开了冷门的开关之后,世界杯的温度也急剧下降。法国输了,德国输了,英格兰昨晨在阿尔及利亚身上也没占到便宜,0:0的比分把三狮军团逼到了末轮非胜不可的悬崖边……

  场面实在太沉闷

  昨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实在太沉闷,英格兰球员像一群无头苍蝇一样乱撞,全场比赛,他们甚至没有对阿尔及利亚的球门构成一次真正致命的威胁,杂乱无章的进攻组织完全让人无法看出,他们有什么资格成为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再看看球员,鲁尼一碰就倒,不见了犀利的突破,只剩无用的咆哮;赫斯基一向是浪费机会的天才,可是这场比赛他连浪费的机会都没有;杰拉德不停地传球,不停地失误;兰帕德最擅长的前插没有踪影,全场只有两次射门,但也已经是英格兰最有威胁的进攻了。

  很难想象,这就是一支由世界名帅统领着英超精英组成的球队,它蹩脚得连卡佩罗自己都不认识了。

  末轮取胜才出线

  0:0战平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小组前两轮仅拿到2分,此前美国和斯洛文尼亚战成了2:2,末轮的形势变得复杂起来。

  最后一轮,英格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美国与阿尔及利亚交手,卡佩罗的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斯洛文尼亚目前积4分,英格兰2分,只要战胜对手积分达到5分,不管另一场美阿之战结果如何,英格兰肯定可以出线。

  如果英格兰战平斯洛文尼亚,出线可能性几乎没有。只要美阿之战分出胜负,三轮积3分的英格兰就将被淘汰。唯一出线的可能是,英格兰以较大比分战平斯洛文尼亚(如3:3、4:4等),而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以小比分打平(如0:0),英格兰的进球数超过美国,这样英格兰和美国同积3分,靠进球数压倒对手出线。

  极端结果要抽签

  一种最为巧合的结果是,英格兰末轮2:2战平,而美国打成0:0,这样斯洛文尼亚以小组第一出线,阿尔及利亚遭淘汰,而英格兰和美国在积分、净胜球、进球数、胜负关系等方面完全对等,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将通过抽签来决定英美谁出线。1990年世界杯,英格兰、爱尔兰、荷兰和埃及所在的小组曾出现过抽签决定第二、三名的情况(当时24强,小组第三也有机会出线),最终荷兰运气不佳抽到第三,被迫在1/8决赛对决西德,结果遭到淘汰。

  最差的结果是英格兰输给斯洛文尼亚,三轮仅积2分,这样无论美国和阿尔及利亚什么结果,英格兰都将被淘汰。

  对于英格兰来说,最后一轮将背水一战。

  C组积分榜

  球队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斯洛文尼亚 1 1 0 3 2 4

  美 国 0 2 0 3 3 2

  英 格 兰 0 2 0 1 1 2

  阿尔及利亚 0 1 1 0 1 1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