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球迷媒体元老一齐发难 低迷鲁尼成为炮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2:29

  “三狮军团”再遭平局后,英国球迷和媒体终于爆发了。如今很少有人还相信英格兰队能夺冠,而鲁尼等曾经的英雄如今已变成了小丑。甚至有球迷在赛后冲入了球队更衣室,将无辜的贝克汉姆臭骂了一通儿。

  元老 恼怒鲁尼讽球迷

  基冈:沮丧必须憋在心里

  鲁尼并没能为球队攻城拔寨,远道而来的英格兰球迷集体向他送出嘘声。当被卡佩罗换下场时,积郁在胸的曼联前锋跑到直播镜头前喊了一声:“看到本国球迷嘘自己,这感觉还真不错!”这种挑衅的行为在第二天成了英格兰人热议的内容,包括前国家队主教练凯文·基冈、前国家队球员索斯盖特以及前阿森纳法国中场维埃拉都发表了相应的言论。

  基冈在赛后说道,“在这样重要的场合,球员必须处于最好的状态当中,可鲁尼只发挥了自己85%到90%的能力。他也知道没踢好,所以才会在赛后显得那么沮丧。但即使场面再困难,作为一名国家队球员,你也不应该在脸上写着‘我受不了了’或者‘我做不好这个’,这会让沮丧传染给更多的人。”与元老的反应不同,鲁尼的讥讽对于球迷来说无异于火上浇油,一名球迷在网上基冈言论的后面跟帖说:“让鲁尼赶紧滚回他的《怪物史莱克》世界去吧!”晨报记者 葛晓倩

  球迷 智闯更衣室发泄

  贝克汉姆无奈挡骂

  一位英格兰球迷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越过层层关卡闯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中。

  因为曾受到恐怖组织的威胁,英格兰队成为享受最高安保级别待遇的球队之一。每逢他们比赛,都有更多的警察上岗,球场上空则一直有直升机巡逻。很难想象这位球迷是如何闯过层层关卡直通到了更衣室中。据悉,这位球迷当时仅仅是穿了一件英格兰队的T恤,尾随着球队工作人员跟了进去。路途中,他遇到了前队长贝克汉姆,于是便冲着贝克汉姆批评球队表现糟糕。由于这位球迷私闯更衣室出现在两位英国王子的造访之后,因此英足总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随后立即向国际足联进行了投诉。

  据南非的警察介绍,他们已从监控录像中寻找到一些关于这件案子的线索。录像显示,这位男子在进入更衣室时,并没有受到任何人的制止。随后便出现了他对着贝克汉姆发表“评论”的画面。目前,这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并进行进一步的问讯。

  晨报记者 李莹

  ■跑题

  谁来保卫更衣室?

  球迷闯进更衣室,谁应该对这样的事件负责呢?翻阅本届世界杯章程,可以看到如下条文:筹备协会应与政府合作,确保比赛的正常秩序和安全。所谓的“筹备协会”则包括南非足协和由31人组成的国际足联特派组委会。但至今为止,无论是南非足协还是国际足联都没有站出来要承担责任的意思。事实上,早在世界杯前热身赛的球迷踩踏事件中,南非足协就与国际足联以“这还不算是世界杯比赛”为由拒绝负责。相比欧冠和亚冠的章程,世界杯显然不够水准。亚冠章程明确规定,主队、所属足协和相关政府应对所有参赛球员的安全负责,否则将被处以罚金和停赛。

  实习生 杨霄霄

  英媒 结束“卡佩罗蜜月”

  称其必须立即改变策略

  首站1比1平美国,第二战0比0平阿尔及利亚,英国媒体对卡佩罗率领的这支英格兰队的感觉除了无奈只有无奈。各大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发表文章,称意大利主帅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和美国的比赛,英格兰的防守就像是一扇吱嘎作响的破门。当对手换成阿尔及利亚时,他们的进攻也变得奇弱无比。在下周三对阵斯洛文尼亚之前,卡佩罗要解决的问题实在是太多。”《每日电讯》说。“天空体育”则直接给卡佩罗出招,“是改变的时候了。”在其特约评论员彼得·弗雷泽看来,两场世界杯比赛打下来,英格兰队遇上的问题越来越多。如果和美国的平局还可以归罪于格林的话,那么接下来的平局则让球队彻底失去了辩解的理由。“卡佩罗和英格兰的蜜月结束了,他必须面对如下质疑:兰帕德为什么消失了?杰拉德到底应该在中路还是边路?怎么消除鲁尼的挫败感?这支英格兰队为何如此自大?” 晨报记者 葛晓倩

  王子 坚信晋级没问题

  威廉赛前曾预测10比0大胜

  赛前,正在南非帮助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两位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曾预言英格兰队将轻取阿尔及利亚,而即使最终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两位王室成员依然相信英格兰能晋级下一轮。

  两位王子赛前对于比赛的形势都抱着非常乐观的心态。威廉王子甚至表示,10比0应该是个不错的结局。“当然这有点不现实。”威廉说,“不过,3比0能取胜应该是一份不错的礼物送给过生日的卡佩罗。”赛前预测比分时,哈里王子则显得更加现实,“我们在比分上没有特别的要求,1比0就可以了!”

  而这场郁闷的比赛后,据王室发言人介绍,两位王子在特意前往球员更衣室与球员们进行私人会面时,依然表示了王室对于球队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准备好下周三的比赛,并仍然相信英格兰队能晋级下一轮。而对于两位王子而言,他们肩上的申办任务也并不轻松。 晨报记者 李莹

  ■链接

  英格兰跌出前10

  据新华社电 在著名体育网站SPORTINGLIFE.COM昨天给出的最新32强排名中,英格兰队从第6跌至第11位,显然连续两轮不胜已经影响了这支传统强队的排名。而阿尔及利亚队则凭借他们拿到的第一分,从第27位上升到第23位。此前西班牙队小组赛首战失败后,他们的排名也跌出了前1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