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克洛泽红牌波多尔斯基失点球 德国0-1塞尔维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9日17:10

    搜狐体育讯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当所有人都在谈论德国队将成为南非世界杯第一个出线队时,塞尔维亚人完成了阻击德国“战车”的使命。0∶1,德国人饮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最遗憾的是,他们连自己最拿手的点球都没罚进去。克洛泽的红牌也再次印证了本届世界杯“染红不赢球”的铁律。

  本场比赛在南非当地时间下午1时30分举行。带着上一场4∶0“掐死”澳大利亚袋鼠的声威,德国人站在了上一场输球的塞尔维亚队面前。

  从媒体到球迷没有理由不看好德国队,从实力到名气,德国人均占据上风。塞尔维亚队(包括前南斯拉夫、塞黑)曾与德国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有过6次交锋,战绩是1胜1平4负。仅看数据,塞尔维亚队不被看好。

  德国人的比赛实际上是在第37分钟结束的。克洛泽背后放倒斯坦科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凡是得到红牌的球队,除了乌拉圭打平外,其余球队都输了球,德国人没有好运气打破铁律。

  37分钟时德国队少一人,38分钟时就被对手破门。塞尔维亚队约万诺维奇小禁区内凌空扫射,1∶0。

  在10打11,又落后一分的情况下,德国人确实显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在后面的比赛中,德国队几乎压制住了多一人的对手,波多尔斯基一次次把怒火发泄到塞尔维亚队球门两侧,德国人用比对手更加疯狂的跑动,弥补着场上人数的劣势。

  德国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第60分钟,塞尔维亚队的维迪奇愚蠢地在禁区内手球,不仅得到黄牌,还给了德国人罚点球的机会。或许是世界杯的铁律在作怪,或许是今天德国人的运气太差,他们居然倒在自己最拿手的点球上,波多尔斯基一脚没啥难度的射门,被塞尔维亚队门将扑出,德国人丧失了最后一次扳平的机会。这也是德国队28年来在世界杯决赛圈赛场上罚失的首个点球。

  塞尔维亚队在德国人的疲劳中慢慢找回了感觉,两次反击都打在了门框上,否则,德国人很可能收到一场大败。

  目前,D组的形势非常复杂。德国与塞尔维亚队均是两战得3分,加纳一战得3分,澳大利亚一战得0分。即便加纳战胜澳大利亚也不能确保出线,这个组最后很可能出现三支球队同积6分比净胜球的局面。

  击败德国队,塞尔维亚队为本届世界杯贡献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被预测为“黑马”之一的塞尔维亚队,终于显现出了自己的力量。(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