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里皮欲用桑普中场球员客串门将 能否获批仍未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9日16:32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消息,由于阵中主力门将布冯受伤且归期难定,意大利队阵中目前只有两名门将可用,主帅里皮表示,如果两名门将都出现问题,他将让桑普多利亚队的中场球员帕隆博担当球队的第三门将。

  布冯在两天前的检查中背伤复发,队医目前还无法确定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意大利队也没有向FIFA足联提出更换门将的申请,因此球队中目前只剩下了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和效力于乌迪内队的德桑蒂斯两位门将。

  意大利队将在本周日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届时马尔凯蒂将顶替布冯出场,在只有两名门将可用的情况下,中场球员帕隆博将被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

  国际足联之前刚刚拒绝了法国队更换门将的申请,相信如果意大利队提出申请的话同样不会获得批准。

  点评:从夸利亚雷拉身上,就能看出里皮此次选人的标准——未必是该位置最厉害的,而是可以适应多个位置的,比如又能打后腰又能打后卫还能打门将的帕隆博……在换不了门将,中场又堆积了德罗西、蒙托利沃、加图索和即将复出的皮尔洛的情况下,帕隆博登场的机会还真不多。

  意大利观察员 袁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