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布冯中场伤退疑似顶撞里皮 替补门将真言很兴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2:39

  布冯中场伤退 疑似顶撞里皮

  本报特派记者金雷开普敦报道

  世界冠军的卫冕战,伴随着一场平局波澜不惊地拉开了序幕,然而布冯的受伤却为一切埋下隐形危机。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因伤错过了几个月的比赛,这名主力门将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成了里皮心头的隐忧。虽然一再请大家对自己的身体放心,然而天不遂人愿,布冯还是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出了问题。他在和巴拉圭的上半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发挥的机会,而对于意大利的失球,这名门将也不该负上太多的责任。卡纳瓦罗防守中失位,没有留给门将补救的机会。中场休息结束后,人们发现再次回到赛场上的意大利队球门前缺少了自己的1号国门,而由12号门将马尔凯蒂取代。布冯的中途离场成了一个谜样的事件,直到赛后意大利才宣布,自己的门将又伤了。

  “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布冯就感到自己背后隐隐作痛。上半场结束后,他终于无法再继续了。”赛后,主帅里皮面色沉重,“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我们也因此失去了一个替补名额。我不知道他的伤势有多重,可能持续多久。医生们将会告诉我们。”而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布冯将进行进一步的医学检查确诊自己的伤情,不过很有可能将无缘下一场,也就是20日与新西兰的比赛。但是门将自己对伤势表示乐观,“我希望能在两天里恢复,我一度以为自己哪里撕裂了,不过后来发现是我的坐骨神经痛加重了。”有意大利媒体称在中场休息时,布冯和里皮还爆发了激烈的争吵,不过门将自己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而平了球的里皮心情恶劣,他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没有做任何逗留,也拒绝了一切采访。

  布冯的受伤对于已经缺少了中场核心皮尔洛的意大利而言可谓雪上加霜,不过对于替补门将马尔凯蒂而言,他却因此意外捞到了难得的出场机会。“我真的很兴奋,不过与此同时我也为吉吉感到难过。在我上场前,他让我平静下来,并且鼓励我好好干,这些话来自一个像他这样的冠军,真是让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