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首道:法国队不配出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19日10:21

  我讨厌法国队,讨厌齐达内,因为他们在1998年从大罗的手中抢走了冠军。但不得不说,齐达内是法国队的灵魂,布兰科、德尚、德塞利们是法国队的基石,现在的法国队,既没有灵魂也没有基石——你们不配小组出线。

  这是一个团体比赛,即使一个人进了100个球,这也属于团体荣誉,但显然,法国队不是。看着一张张豪门惯出来的傲慢的脸,我只能说,0:2输给墨西哥,活该。

  当一个球队不再是一个整体,当筷子分散开来而没有绑在一起,脆弱的失败早晚会来。中国队无需高兴,你们只是运气好,碰到了内耗严重而又运气极差的法国队。

  拉美兄弟无需隐藏内心的想法,携手出线没什么丢人的,因为你们有选择的权利。任何失去命运选择权的球队都不要唧唧歪歪,因为,命运只掌握在脚下而不是嘴上。尤其是法国队,你们更没有说三道四的权利,因为,从一开始,你们就不该来到这届世界杯上——我认可马卢达的话:最后一场比赛是为尊严而战,这样输球太丢脸了。

  无需抱怨,这种无奈的结局是法国队自己种下的,从热身赛开始,愚蠢的决定便如影随形。

  愚蠢的法国足协,要么就不让多梅内克带队参加世界杯,要么就不要背后下刀子——我要是多梅内克也会这么想:你要炒我,那好,晚不如早。

  愚蠢的多梅内克,古尔库夫能否成为核心,不只取决于他,还取决于你和你所带领的大牌们,一个追求荣誉的团结的集体是不会介意将权杖交给一个小弟的,而你呢,看着大哥们欺负小弟不管,还强行收回了权杖。

  愚蠢的法国大牌们,你们只是一群赳赳武夫,齐达内退役了,一并带走了你们的灵魂。里贝里,好勇斗狠,你让人记住了你的球技,同时记住了你的鲁莽;埃夫拉,名气远大于实力,奥利奇是你的噩梦;马卢达,很不幸,这里不是切尔西,所有人都想下底传中,而不是去接应你的下底传中;阿内尔卡,同样不幸,你身边没有德罗巴;图拉朗,你和格拉维森一样,扛不起整个球队,小心法国和皇马一样,将责任推到你的身上,然后将你扫地出门;阿比达尔,巴萨还需要你吗;加拉斯,你很全能,但为什么穆里尼奥让你去了阿森纳;萨尼亚,你很丑,如果你的球技很好,这不是问题,但明显你应付不了大场面,和巴萨的比赛已经暴露了这一点;戈武,曾经很牛,但已经不再牛;迪亚比,你很高,但这里需要古尔库夫和拉斯迪亚拉;洛里斯,远看很帅,近看很怪,巴特兹的确总犯低级错误,但他有个性,对一个球队来说,有时候,个性是福,福将的福。

  我讨厌法国队,讨厌齐达内,因为他们在1998年从大罗的手中抢走了冠军。但不得不说,齐达内是法国队的灵魂,布兰科、德尚、德塞利们是法国队的基石,现在的法国队,既没有灵魂也没有基石——你们不配小组出线。

  这些偏执的文字写于法国队0:2输给墨西哥队之后。北京时间6月18日5点24分,阳光和煦,窗外鸟语花香,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干吗要对“敌人”的失利如此愤慨,真是吃饱了撑的。 王首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