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天府早报:去香港看3D世界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19日10:10

  世界杯开打之前,一直盛传电影院要放3D版直播,我身边的每个男人都很“扎劲”,他们用《阿凡达》的观感来揣测,逢人便说:“嘿!看3D的巴适哦!哪个踢得‘戳’,手伸过去就是一‘耳巴子’!”结果到头来,这不过是一场男人对足球的集体意淫。

  但昨天,橙天嘉禾院线旗下香港地区海运影城正式宣布,他们已经顺利完成3D转播世界杯赛事的各项技术测试,成为亚洲首个使用3D技术直播世界杯的影城,并正式开始售票!听到这个消息,我身边的男人开始上演四川一绝——变脸,从羡慕到嫉妒,再到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哎呀,没得啥子了不起!哥明天去整张票,直接飞到南非去看,比3D还3D,现场看6D!”这只是男人些的气话,依他们平时打点儿小麻将的气质,这样的豪迈是绝不可能有的。当然,节约是光荣的!

  可我很激动!因为我今日要打个“飞的”到香港,这意味着,只要我愿意支付300港币,我就可以观看今晚7:30,荷兰与日本的对决;又或者下周一,巴西踢爆科特迪瓦!就算我不看,在办公室一炫耀,就让所有男人瞬间抓狂!二编带着谄媚的笑,来跟我搭讪:“安逸哇?3D哟,坐到里头就跟在球场一样,你去看噻,回来给我们摆。”我用眼睛角角瞄了一哈他,说:“是有点儿巴适哦!梅西就在我边边儿上跑,我还可以凑上去问哈伊瓜因:‘帅哥,看过孙俪演的《玉观音》没得?’”

  我没给二编说,相比3D世界杯,我最感兴趣的是,要去把那个在网页上以3D图象呈现的名牌包包彻底变真实!不过听香港的朋友说,那边的世界杯气氛真的很热闹,海港城的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已经变成了一个巨型户外人造草地足球场,朋友传来的照片上,两个身材火辣的MM摆着奔放的POSE,赏心悦目;而兰桂坊的所在地中环,整条街挂满世界杯参赛队伍的国旗,还有性感的啤酒女郎跟球迷、旅客合照;更夸张的是,只要有一台直播赛事的电视机,连普通的餐厅都成为了球迷的天堂,铜锣湾、湾仔、旺角的苍蝇馆子聚集了大批球迷,老板儿数着票子,脸都笑烂了……

  天生爱凑热闹不是啥坏事,至少从今天起,我可以用文字,在香港为你们直播香港与世界杯。是不是3D不重要,请相信我笔下亦能生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