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评论

淦耀:克洛泽的红牌没有争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9日09:03

  淦耀(裁判问题专家)

  让我们再看一看克洛泽的那两张黄牌都是怎么领的吧。第12分钟,克洛泽在跑动中踩踏了对方6号的脚后跟。很显然,这是一个黄牌动作。所以,面对来自西班牙的主裁高高举起的黄牌,德国前锋没有任何反对意见。第36分钟,克洛泽在塞尔维亚队10号斯坦科维奇的身后发力踢中了后者的小腿肚,当时他已经明显不可能再拿到球,所以他的这个动作在裁判看来并非是拼抢而是蓄意伤人。从专业角度来看,裁判的判罚一点问题也没有。裁判亮牌后,小猪等人围了上去,明显是为克洛泽求情;而克洛泽也与斯坦科维奇进行了交流,但德国人事后的这张人情牌在职业是社会学家的主裁判那里根本不管用!

  顺便说一下,因为本场比赛的裁判总共出示了9张黄牌与1张红牌,有不少人认为其判罚太过苛刻了。而实际上,判断一个裁判的判罚是否苛刻,应该是以裁判每一次的判罚是否正确为依据,而不是以红、黄牌的数量为依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