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勒夫延续首发阵容 施魏因斯泰格已颇有大将之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1:28

  首场4:0大胜澳大利亚,主教练勒夫似乎没有任何理由调整阵容。

  在门将的位置上,诺伊尔首场比赛没有受到太大挑战,不过没有失球对年轻门将总是一个鼓励。后防线上,来自拜仁的新人巴德斯图贝尔表现还算稳定,这场比赛他依然会得到首发的机会,而拉姆、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都是老江湖了。

  中场是上场比赛德国队最出彩的地方,施魏因斯泰格已颇有大将之风,而赫迪拉也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三名攻击型前卫厄齐尔、穆勒和波多尔斯基状态都不错,而且年轻有冲击力。在锋线上,老将克洛泽依然是勒夫的首选。

  “我们首场比赛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我们需要延续这种状态,我们有信心击败塞尔维亚,然后从这个小组中出线。”队长拉姆对击败塞尔维亚信心十足。

  预计首发(4-2-3-1):

  诺伊尔;拉姆、默特萨克、弗里德里希、巴德斯图贝尔;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