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南非点将台之施魏因斯泰格:要接过巴拉克的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0:42
  中新网5月28日电 在巴拉克因伤无缘世界杯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被看做德国队新的中场灵魂人物。26岁的他将肩负起德国队中场组织者的重任,他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

  施魏因斯泰格是德国队中最有天赋的攻击型球员,同时也是这支德国队中技术最好的人之一。他的带球变速奔跑中突然射门极具威力,而任意球功夫也令人称赞。司职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能攻善守,年少成名的他被认为是埃芬博格第二,从出道时的前锋,到边前卫、左后卫,本赛季又被范加尔改造成为中路选手。

  范加尔的这一安排确有妙手回春之效,在边路日趋平庸的施魏因斯泰格重获了新生,他在技术与身体上的不足得到了弥补,而长处又得到充分发挥。在国家队中,已经是后腰位置上当仁不让的人选。

  施魏因斯泰格是拜仁慕尼黑队少有的自己培养出的球员,2002年他的创造力令他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中脱颖而出,2004年在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首次出场国际赛事,表现不俗。他曾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73次,贡献了20粒进球。

  他的传球技术全面,短传长传都非常精准,同时擅长利用定位球创造进攻。施魏因斯泰格盘带技术娴熟,突然的插上和突破已经成为了拜仁和德国队的进攻利器,而他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底,对对手的威胁也非常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