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巴蒂酒店被盗成非法移民 老马含冤沦为窃贼同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7日07:39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治安早已成为被人诟病的焦点,不断发生的抢劫、强奸甚至枪击事件弄得人心惶惶,而在6月16日阿根廷足坛一代巨星巴蒂斯图塔也切身感受了一把,唯一比较幸运的是巴蒂所遭遇的只是盗窃。在战胜赴比勒陀利亚的阿根廷训练基地探望那里的阿根廷队之时,他所下榻酒店的房间内被窃贼造访。在丢失大量的现金以及信用卡之外,甚至窃贼连证件也没有放过,而阿根廷记者对此笑称,巴蒂此刻已经成为“非法移民”。

  作为阿根廷足坛标志性人物,在巴蒂职业生涯末期,2003年曾远赴卡塔尔联赛效力于阿尔阿拉比俱乐部,来到这里第一个赛季,就以25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巴蒂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与号召力,成为卡塔尔疯狂迷恋的偶像,05年3月14日,巴蒂在卡塔尔正式宣布退役。因此在本次世界杯期间西亚电视台邀请巴蒂,前往南非解说世界杯足球赛,巴蒂欣然允诺。而此次巴蒂前往南非下榻的地点还是当地属于豪华级别的酒店,因考虑到饭店的星级巴蒂因此并未对临行前朋友关于南非治安的提醒感到在意,没有将贵重物品放进保险箱。但悲剧就在巴蒂离开之后发生。

  此则消息传出,立刻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甚至阿根廷记者不无调侃的说:“在南非的每一天都需要小心谨慎,否则随时可能如同巴蒂一般,成为非法移民。”而此位仁兄的话却并非无的放矢,在南非世界杯开始之后,虽然世界杯组委会表面一切运转,但在与外界多个部门的协作上,却并不如人意。甚至拖沓的办事效率,已经引起采访记者的抱怨。补办一张记者证需要3-5天的时间才能完成,而巴蒂的护照等相关手续更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到手。如此效率以及南非严峻的治安状况,对于记者们来说早已是心怀不忿,干脆借此次巴蒂“被盗门”事件来个借题发挥。

  而也有记者开玩笑的认为此次巴蒂被盗与马拉多纳也逃脱不了干系,正是因为巴蒂前往比勒陀利亚的阿根廷训练基地之时,与老队友马拉多纳交谈甚欢,而耽误了太长时间才导致窃贼有充足的时间将房间内物品搜刮一空。不过也有人认为老马恰恰是巴蒂的福星,若不是他与巴蒂的交谈时间过长,如果战神回到酒店,恰巧遭遇盗贼,指不定还会产生更大的悲剧性事件。

  在巴蒂被盗之前,以希腊国脚查里斯特亚斯为首的三名球员,在下榻的酒店被小偷光顾,已经将南非的安保问题推向了风尖浪口,而记者们的财物被盗被抢事件更是数不胜数,连央视记者都不能幸免。在无数的抗议声中,南非有关方面承诺改善的情况下,情况却愈演愈烈。如今巴蒂这位在足球圈内广有人缘,球迷中具有号召力的巨星重蹈覆辙,显然对于南非相关方面的承诺是个巨大的讽刺。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好与巴蒂下榻在同一处酒店,不知道他听闻此则消息之后会作何感想呢?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