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世界杯-乌拉圭3-0完胜南非 东道主门将红牌罚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04:3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30,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首场比赛在比勒陀利亚展开,由南非队对阵乌拉圭队。乌拉圭队弗兰第24分种打在对方防守队员后背后形成的落叶球破门,下半场又踢进一个点球,梅开二度,加上比赛结束前佩雷拉的进球,以3-0大胜南非队。比赛中南非队门将被直接红牌罚下。

  A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揭幕战南非队与墨西哥队1-1战平,第二场法国队和乌拉圭队0-0互交白卷,4支球队依旧处于同一起跑线。

  两队在历史上总共交战2场,南非0胜1平1负处于下风,而两队最近的一场比赛是2007年9月12日的友谊赛,两队最终0-0战平。

  比赛开始。乌拉圭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发起了进攻,3前锋的攻击投入带来强大的火力。今天弗兰的位置稍稍后撤,担任了介于前腰和影子前锋的职责。

  上半场第4分种,乌拉圭队获得了离门20米左右,且位置靠左的任意球,弗兰主罚。结果南非队中场核心皮纳尔提前冲出人墙挡住了弗兰的射门,并且还有手球,裁判判皮纳尔犯规,还给了他一张黄牌。弗兰第二脚再射门还是没能处理好,被人墙挡住。

  第8分种,乌拉圭4号富西来中场断球后和弗兰做了一次二过一,杀到禁区前沿勉强一脚远射,球打偏了。

  今天南非队查巴拉拉的进攻欲望变得越发强烈,这是受到上一场进球的影响,有些信心爆棚,频频远射,但没有造成什么威胁,他的队友觉得他应该传球。

  第18分种,南非队右路进攻,11号莫迪塞从两人中间强行突破,结果被对手放倒。南非队获得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查巴拉拉主罚,传到后点,队友抢到了点,回传,但是中路没有人,球被破环掉。南非队的攻势开始展开了。

  第24分种,弗兰前场拿球,禁区外果断射门,球在莫科纳的后背蹭了一下,以一个漂亮的落叶球轨迹飞进球门上角,门将徒唤奈何。乌拉圭1-0领先。

  得分之后乌拉圭队开始控制节奏,南非队的前锋穆费拉在前场的抢位上,与乌拉圭两个中卫在身体对抗方面不占优势,导致南非的进攻上不去。比赛打到现在35分钟了,乌拉圭已经有了7次射门,南非队只有2次射门。

  第40分种,穆费拉接队友右路四十五度角斜传,抢到了点,甩头攻门,可惜球稍偏出界,这是穆费拉到目前为止少有的表现。

  第42分种,13号迪加科伊中场铲球犯规,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

  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第45分钟,裁判吹响结束的哨音,乌拉圭队凭借第24分种弗兰的进球,1-0暂时领先南非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种,苏亚雷斯在左边路拿球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利用假动作晃开莫科伊纳后下底传中,门前的卡瓦尼抢点捅射,对方防守球员及时出脚封住角度,球偏出了球门。

  一分钟后,苏亚雷斯在左边路带球突破,在角球区被对方后卫撞倒,嘴唇被磕破了。乌拉圭获得一个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弗兰任意球给到了中路,禁区内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

  含着止血纱布回到场上的苏亚雷斯在右边路控球,带球突破到禁区线上,利用假动作扣过对方后卫,在禁区内被拉倒,但裁判没有判罚。

  第53分种,皮纳尔后场防守的时候撞倒了富西莱。弗兰主罚任意球,球给到了禁区前点,包抄的卢加诺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跳起头球攻门居然没有顶上部位十分可惜。

  第57分种,南非队换人,12号勒特所隆亚内下,19号莫里里上。

  第65分种,南非队右路加科萨下底传中,球的路线非常好,乌拉圭队中路有点漏人了,姆费拉在门将之前顶到了球,但没有顶在球门范围内。

  第67分种,乌拉圭获得一个好机会,左边路弗兰左脚传中,直入禁区空当,7号卡瓦尼起脚射门,但动作太过随意,球打歪了,他已经浪费弗兰几个漂亮的传球的了。乌拉圭队换人,富西来受伤下场,费尔南德斯上。

  第75分种,乌拉圭在禁区右侧配合,弗兰德射门被后卫挡住,弗兰再把球塞到禁区内,苏亚雷斯突然插到禁区后点接球,南非队队员都以为越位了而没有回追,门将库内情急之下扑倒了对手。裁判判罚点球!库内也是被直接出示了红牌。南非队被迫换人,皮纳尔下,替补门将约瑟夫斯上。弗兰拿球到了点球点上,冷静助跑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猛将判断对了方向,但球的线路比较高,他没能碰到。乌拉圭2-0领先!

  南非队没什么机会了,查巴拉拉有几次射门的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威胁。乌拉圭队第89分钟换人,7号卡瓦尼下,21号费尔南德斯上,随后5号加尔加诺出场,替下15号佩雷斯。比赛补时5分钟。

  补时最后一分钟,乌拉圭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佩雷拉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将球送入球门,3-0!

  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了。乌拉圭队凭借弗兰的2记进球和比赛结束前佩雷拉的进球3-0战胜东道主南非队。南非则很有可能遗憾的成为首支不能从小组出现的东道主球队。(樗树)

  南非队首发(4-5-1):16号库内/2号加克萨、4号莫科纳、20号库马洛、3号马西莱拉/11号莫迪塞、13号迪克加科伊、10号皮纳尔、12号勒特索隆尼亚、8号沙巴拉拉/9号穆费拉

  乌拉圭队首发(4-3-3):1号穆斯莱拉/4号福西莱、2号卢加诺、3号戈丁、16号M-佩雷拉/11号A-佩雷拉、15号佩雷斯、17号里奥斯/10号弗兰、9号苏亚雷斯、7号卡瓦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