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日本媒体发生内讧相互拆台 曾批评主帅之人被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6日10:29

  ●本田圭佑一脚球,就把日本队从冬天踢到了夏天。

  在这之前,日本队是严冬腊月里的寒蝉,一点点声音都不敢发出来。热身赛是连败,乌龙球是连出,前锋线是零进球,主教练冈田武史更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日本足协出来讲,弗是伊拉弗想换帅,是眼前这只火山口没有人肯来坐。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

  在这之后,日本队是大热天里梧桐树上的夏蝉,日本媒体都伸长了头颈等伊拉发声音,求伊拉发声音。有点声响才可以做文章。 天上地下,就是这一脚球。

  ●日本电视台开始拆同行的台脚。内讧哉。伊拉翻出前一阵子的旧报纸:“看,国家队被这样骂过,主教练被那样臭过。唉,目光真是短浅!”秋天还没有到,老账已经开始算起来了。写这点报道的记者多半跑到南非去了。还不能想象出等伊拉回来之后又会怎样反击电视媒体的。有得好戏可看。

  ●本田的这一脚球还感动了日本。

  受访的日本民众讲得最多的一个词汇就是“感动”。这一脚球创下了两个日本纪录。一是日本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在本土以外的首胜。二是日本队本土教练的首胜。日本人看到日本制造,当然要感动不已了。

  ●本田的这一脚球还创造了日本收视纪录。在日喀之战直播的辰光,收视率为49.1%。可以粗粗一算,有一半的日本人当时是守在家里看这场原本以为胜利无望的球赛。皮球是踢进了人家的门,开心是进入了日本人的心。

  ●本田圭佑在伊24岁的辰光成了民族英雄。上一个足球英雄是攻进日本队世界杯第一球的中山雅史。伊也蛮有劲的。伊昨天接受采访时讲:“我的布阵会比冈田的更好。把稻本放到本田的前面,还可以进更多的球。”记者问:“那么谁该撤下来呢?”中山雅史回答:“你真笨。我队多一个人不是更好吗……”

  ●我是真心诚意希望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里走得更远。越远越好。伊拉是为阿拉国家队争名额而打工的。看到韩日球队有成绩而酸溜溜的朋友请高抬贵手。侬叫侬的好,我叫我的好。大家喊喊。

  ●看到日本媒体彼此打口水仗、彼此出洋相,眼热。什么时候阿拉中国队也出息了,阿拉也来打这样的仗。电视台的唐蒙、娄一晨们留心了,国足出头之日,即是阿拉开火之时。哈哈。愉快的内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