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罗比尼奥:朝鲜表现让我惊讶 寒冷不是失球借口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9:58

  华奥星空南非6月15日电(记者 张锐)巴西队2-1艰难战胜朝鲜,赛后罗比尼奥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朝鲜队打的非常顽强,给巴西队制造了很多困难。有人认为今天的低温影响了巴西队的发挥,对此罗比尼奥给予了否认。

  世界杯首场比赛,罗比尼奥表现的非常积极。特别是在上半场,罗比尼奥频繁的左侧突破和拿球,其中两脚远射也十分有威胁。最终巴西2-1击败朝鲜,单车王子虽然没有进球,但发挥也算及格。赛后谈及本场比赛,罗比尼奥特别赞扬起了朝鲜队的表现,“他们打的非常顽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而且也进了一个球。总的来说他们的表现让我非常吃惊。”

  今天南非各地普遍有所降温,晚上比赛时,约翰内斯堡当地的气味骤降到了零度左右。很多人认为是寒冷的天气影响了巴西队的发挥,对此罗比尼奥说道:“我不认为天气影响了球队,气候条件对两支球队都是平等的。在欧洲踢球的时候也经常能遇到这样的天气,不过对我来说,这样的天气确实让人有点沮丧。”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