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第五次亮相终首发打满全场 罗比尼奥送致命一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6日05:55

  本报讯 大罗小罗相继告别巴西队之后,只有罗比尼奥还在维持着“R”字传奇。四年前,22岁的罗比尼奥参加的4场比赛均以替补出场,本场比赛他终于获得首发资格。

   今晨,南非气温骤降,埃利斯公园球场气温接近0℃。26岁的罗比尼奥仍然自由地骑着单车。只是,当面对朝鲜队几乎将全部球员都堆在禁区内的打法时,罗比尼奥的单车始终无法真正启动。

   留起了胡子的罗比尼奥沧桑感突显,在球队中的作用仍有待提高。

   赛前,罗比尼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经过长时间准备,我们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上半场比赛中,罗比尼奥的发挥没有为球队创造进球。开场仅1分钟,罗比尼奥左路踩单车突破进入禁区,被朝鲜后卫挡出。但是,直到第20分钟,罗比尼奥才完成了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接禁区外的法比亚诺直传球,发射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炮。

   第51分钟,罗比尼奥接卡卡传球又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第72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外斜传,埃拉诺直插后射门命中。罗比尼奥又完成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首次助攻。

   (张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