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冤家对抗开始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6日09:28

  英德绿茵场上的恩怨情仇由来已久。去年底,世界杯抽签之后,英德遭遇的可能性陡增。谁在小组赛上有个小闪失的话,就有可能成全一下全世界球迷的心愿,早早看上强强对决了。

  首轮战罢,贝肯鲍尔突然发言,不顾两国足协之间的和睦关系,贬低英格兰足球当下的风格简直就是倒退,只会大脚长传,前锋疯跑。言下之意,卡佩罗提升英格兰不足。足球皇帝气度非凡,轻易不会伤人脸面,这一次也只是在南非当地著名的报纸《泰晤士报》专栏露出了锋芒,他直截了当地指责英格兰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足球的因素太少了。

  没有英格兰人站出来反驳德国人的言语攻击。但是德国队出色的状态和旺盛的战斗力还是让英格兰国脚多少有些不适,大嘴巴卡拉格被迫承认,一定要打好后面的比赛,否则极有可能暴露在德国人强大的火力之下。英格兰人先怯阵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